男朋友不願意結紮怎麼辦,就算以後結了婚生了孩子沒有生育要求也不願意的那種,我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2-01-19 22:27:04

1樓:杭七星

他不愛你。

不會跟你結婚。

他選擇消耗你的青春,身體和金錢,反正他不虧,來等待乙個更好的出現。

一旦出現了,你馬上被甩,因為沒用了。

你知道要不要分手了嗎?

2樓:涼拌海帶

還沒結婚呢,他就這樣了。

這種男人你還要留著跟他過一輩子嗎?

3樓:

這已經不是結不結紮的問題了,很明顯不喜歡你啊,建議分開

4樓:清風徐來

建議你分手,他不愛你,他和別人曖昧,他心裡有你嗎?

5樓:晨曦

你這個問題問的就說明你有問題。首先,這個手術目前來說是不安全也不成熟的,其次為什麼沒有生育需求就一定要結紮,女方不能帶環或者做絕育手術嗎。其實你願意做絕育的話也可以要求對方做,你若不願意的話就算了吧

6樓:荒漠落雨

沒必要強求,分手吧。這個可不是小矛盾,以後一定會爆發的,你強行讓他結紮,你們以後一定不會幸福。

7樓:未來會好的

這不是結不結紮的問題好嗎,字裡行間都能看得出你不信任他,他也不愛你。不分手留著讓他甩你啊,你看吧,早晚他遇見更好的會甩了你!姑娘醒醒吧,這是個人渣。

8樓:

你身體什麼情況不好吃藥?(指短效避孕藥)諮詢過醫生了?仔細看過說明書了?

男朋友不願意結婚怎麼辦?

李爾里德 你想,他不想。這是乙個無法迴避的問題。好好的和他長談一次。把你的想法 考慮,以及對未來的打算統統告訴他。也嘗試理解一下他的想法 考慮,以及他對於你們兩個人未來的計畫和實施方案。然後結合你們兩個人的想法,態度,顧慮,以及未來的打算來綜合考慮。如果,想法一致,願意為了共同的未來各自禮讓,相互包...

男朋友家不願意買房怎麼辦

茄子 嗯,確實沒有更好的方法!沒錢是原罪!自身條件過硬,找個願意買房的男生不難,趁著年輕,及時止損才是明智做法。青春是本錢,不要隨意浪費在沒意義的人身上。 服了!服了!服了!三個月前剛剛回答過題主提問 知乎使用者 男票用我的彩禮給他爸媽買房?這合理嗎?當時就勸誡題主小心謹慎,不要輕易被騙。這都三個月...

男朋友不願意買房子怎麼辦

蘇白 你可以挑明了說,不接受和父母住一起。看他的態度吧。如果說租房,那是真的覺得壓力大。如果說其他有的沒得,那你知道怎麼做吧。 冬眠的熊 沒房子住哪?跟公婆一起住嗎,現在應該沒多少人能接受跟對方父母一起住吧,反正我接受不了 沒法接受跟公婆一起住,並且你已經提出了共同出資或者對方出資兩種解決方案都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