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改正媽媽的壞習慣錯了嗎?

時間 2022-01-19 18:36:42

1樓:詩酒荒

強烈錯了。

大人們總覺得他們在生活經驗和閱歷上比小孩子更有優勢。事實也確實是這樣。當然大人也會犯錯。

不過大人有了錯誤先不說他們能不能意識得到,就算意識到了想糾正,你也不能像你爸你媽管小時候的你那樣,強行掰正。

所以想法沒錯,方法錯了而已。

2樓:Rita Li

尊重媽媽的生活方式,就像你希望她尊重你一樣

改變自己能改變的,就像你想改變她一樣

3樓:姑奶奶

觀念不同,時代不同,互相理解吧,要輕聲輕語的和媽媽委婉說出你的想法

4樓:簾捲西風

這是女兒長大了之後歲數家庭都出現的問題,大部分媽媽節省慣了,她會選擇價低質優的商品,女兒則選擇漂亮時尚的設計,還有各種習慣,比如女兒會非常憐愛各種小動物,媽媽則不同,會因為流浪動物看起來髒兮兮不與理財,等待,人生閱歷的差距導致價值觀的不同,衝突是必然發生的。只是這個時候媽媽已經是被批評的一方了,爸爸就不要再火上澆油了,這時候父女之間應該達成私下聯盟,在女兒批評媽媽的時侯爸爸出來細數媽媽的好處,為家庭做出了巨大貢獻和犧牲,大家都應該尊重和支援,尤其是女兒,但是話鋒一轉,有毛病也要改正,等待,這樣大家都能接受。你感覺如何?

如何改正閱讀時時逐字閱讀的壞習慣?

淺墨 讀書慢,記不住,這是一直困擾我的問題。因此經常懷疑自己讀書是不是在浪費時間。看到講讀書的內容我都會去看 去學。也試著一目十行,一本書用兩三個小時就看完了。可是結果就像是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馬克 吐溫說 不識書的人與不識字的人別無二致。想要讓自己的學習能力達到無限可能的境界,必須提公升...

怎麼改正老是看時間的壞習慣?

我覺得ina下面的回答很好,首先應該知道為什麼老師看時間。我也新增三個推薦你可以馬上試試。1。需要趕時間做什麼事,設定個計時器或鬧鐘。如果早上7 45離開家上班,起床的時候馬上設定,以後不會因著急而看時間。離開家以後,方便的時候設定下乙個你需要知道的時刻的鬧鐘。注意你應該大概1 2周堅持下去才會適應...

幼兒的壞習慣改正和良好性格的培養

小噴壺 你說的這些問題我家孩子全都有!而且你家寶寶不是學壞的,而是自帶的!我家寶寶現在也是一歲半,我乙個人全職在家帶娃老公上班。我家寶寶打人摔東西這些情況都有,一點不順心就會大哭。而且以前我家寶寶一看見別的小朋友吃東西或者手裡有玩具就會去搶,我每次都要在旁邊道歉!現在經過我不懈的教育我閨女現在終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