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閨女三歲半,在學校和小朋友玩,小朋友不小心碰到她她就哭,特別愛哭,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0:54:40

1樓:妞妞愛西餅

哭一次說一次,慢慢就好了。我閨女小時候也是見人少了,膽小,愛哭,以我這性格我都煩躁,可是還要耐性告訴她,大家想跟你玩,沒有惡意,你自己摔倒了也要堅強,我小時候也是這麼摔著摔著就不哭了,時間久了自然就不哭了,當然摔得疼得時候還是哭,不過啊嗚兩聲就好了。

2樓:風鈴

多帶她去興趣班(?不知道叫什麼,好像是玩的有老師帶著做操啊什麼的)多和人交往,習慣了應該就好了吧。三歲半是不是剛上幼兒園來著?

我猜可能是因為之前很少與陌生人接觸,突然與爸爸媽媽分開去上幼兒園讓她不安了吧。

不過已經開學有乙個多學期了吧還是這樣嗎?她有沒有什麼好朋友啊有的話我覺得問題不大,建議你給她洗澡啊或者哄睡覺的時候,反正就是找乙個比較放鬆的時機問問她吧,也有可能只是對方沒控制好力氣弄疼她了呢

3樓:錚錚

她不怕人的,就是太嬌氣,不知道是不是有焦慮症

4樓:格格巫

你教育孩子啊,跟她慢慢說,小朋友是想和你做朋友。

然後試著帶她多和小孩兒接觸。

我家的是天不怕地不怕……現在有點擔心她上幼兒園裡會把別的小朋友打哭……

如果三歲小朋友不小心抓了別的小朋友,你來不及道歉,對方父母就打了你家小孩,你會怎麼辦?

月下獨酌 一種情況,你孩子抓別的小朋友比較厲害,抓破了那種,對方父母情急之下教訓孩子而且只是嚇唬性質的還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現在的孩子都很金貴。第二種情況,你孩子真的是不小心碰到一樣抓了一下,對方父母動手又沒有分寸,那就要好好說道說道了。如果對方父母道歉還則罷了,不然就要找地方去說理。 敏西 如果三歲...

男寶4歲半,被告知在學校打其他小朋友,請問該如何教育?

Bonnie 我一直認為男孩子幼兒園階段得打打架,小學中學遇到挑釁才不會慫 在托育機構上班,把一群十來個娃兒從兩三歲帶到六歲多去上了小學。這群孩子我一直這麼帶的 允許動手,但是有規則。你不喜歡某個同學不跟他玩兒就行了,不能動手。因為不喜歡就跟人家打架是不允許的 兩個娃兒打鬧的時候,只要有一方提出停止...

三歲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並且喜歡推小朋友該怎麼教育?

1好好改造 我相信這個孩子絕對沒有什麼暴力傾向。有一部分原因會不會是,因為他想要引起其他小朋友的注意力呀。誒,就是太孤獨了的那種。當然了,如果小朋友把其他孩子推倒在地上,那小朋友都受傷了吶,他還很開心的話,那我覺得這就問題就很大了。 乙個乙個來 1.注意力 上課時,所有小朋友都認真聽得時候也會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