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喜歡舞蹈,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學,現在21歲了,在校生時間還很多,學舞蹈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1-18 06:52:11

1樓:yibo0805

想學就學,我上過多個舞蹈社,還有40+的呢,現在很普遍,街舞有很多。

2樓:小5老師

看你學什麼舞種啦,興趣學學完全沒問題,要走專業路線爵士街舞型別也是沒問題,其他舞種就相對比較難了

3樓:琥珀雪語

只要喜歡,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我也是和你一樣大才開始學街舞的

也不用擔心堅持不下來或者怎麼樣,舞蹈是能讓你終生受益的東西有三分鐘熱度,就有三分鐘收穫加油

4樓:「已登出」

什麼時候都來得及芭莎舞蹈你可以了解了解

5樓:新寵

當然可以啊,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決心做一件事,什麼時候都不晚,我是25歲零基礎開始學習舞蹈的,現在已經從事舞蹈行業好幾年了,而且隨著現在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工作之餘都想著要鍛鍊,舞蹈行業的前景也越來越好~即使你以後不從事舞蹈行業,學來當興趣,當鍛鍊都是很不錯的,可以提公升氣質,提公升自信,還可以塑形,讓自己體質變好。

6樓:可惡酷

完全來得及,而且是在大學裡面,學業壓力不大,你也不是為了藝考,學著玩的話沒什麼來不及的,就四處了解一些舞蹈元素,你也不需要去學很多技術技巧,畢竟不是科班生嘛

7樓:張乾

如果是為了就業的話,是有些晚,不過有機會。但我個人建議題主還是靠學校學到的專業能力就業為主,舞蹈可以作為愛好。

朋友們,我從小就比較自卑,因為一些客觀原因更自卑了,還有社交恐懼症,我怎麼辦?

學會和自己相處,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勇敢的表達自己,快樂就完事兒了 其實我以前也是,但因為自己的愛好,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慢慢開始變的開朗起來。你可是試試發展一些愛好,然後開始慢慢的接觸一些新人心事。會越來越好的,加油!勇於挑戰突破自我,多和身邊朋友一起玩耍,慢慢地一步步走出自我的枷鎖 第二...

我特別喜歡美術,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去學,有什麼方法讓成為這一方面的專業人士,並且以後以這個為工作。?

仲如 具體方法呢,你在相關行業裡選一下去應聘,邊做邊學,很快你就知道具體需要再學點什麼,業餘時間學習一下就好了。畢竟,有的放矢,效率更高。可能難度是,沒有學校背景。但態度誠懇,虛心學習,勤勞肯幹,堅持不懈,對於用人單位來講更重要。 糖果 我曾個是美術老師,不說畫的多好,但是畫的畫也獲過獎和參加過展覽...

小孩幼兒園要畢業了,但是因為一些原因,老師總會刻意冷落與為難孩子,這種情況要跟園長反應嗎?

一朵雲 要,如果是事實,這個問題比較嚴重,是老師道德和素養出了很大問題,一定要和園長反應。但是要調查清楚先,試著和老師小先溝通下,不要誤解了老師。 過er 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和老師好好談談,家長要把心裡的想法和老師說明白。老師每天要面對那麼多家長,期末的事情也多,如果您不和老師說,老師是猜不到家長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