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胎是兒子,還要生二胎嗎?

時間 2022-01-17 07:27:19

1樓:CoCo PaPa

我覺得吧,首先老大是兒子還是女兒跟生不生二胎沒啥關係。都是你親生的,怎麼會有偏袒?如果你會有偏袒,比如就喜歡女兒那我覺得還是別生了,兒子女兒哪個有失落感對小孩成長都不是太好。

2樓:櫻桃小丸子Summer

這個就看夫妻二人的共同意願,生二胎和頭胎男女無關,只要自己家各方面考慮好了,經濟啊,有人幫忙帶孩子啊等等條件允許就要二胎。

3樓:清歡

你生孩子的目的是什麼?為了要個女兒?恕我直言,為了要女兒生孩子和為了要兒子生孩子一樣,沒有什麼高低之分。

現在社會把女兒奴捧的太高了,生兒子成了原罪,二個兒子是罪加一等。嫌棄男孩的就比嫌棄女孩的政治正確嗎?

如果你生孩子的目的僅僅是為了要個女兒,那麼不要生二胎。生孩子是為了見證乙個生命的生長,為了自己無處安放的父愛母愛。不要因為性別嫌棄他或者更愛她,愛自己的孩子不應該附加條件,孩子對你的愛也是如此。

有足夠的金錢,時間和精力,要個二胎很不錯,不要因為性別這種孩子無法決定的事情糾結。

4樓:spring

你能做好兩個孩子的父母的前提下,再考慮生吧,現在生活壓力這麼大

5樓:

然後再冒著50%的風險生個小兒子和大兒子一天到晚幹架?哈哈哈……

6樓:張川

想要二胎沒有錯,只要自己要二胎的目的純正,不管頭胎兒子還是女兒。當然,我們有經濟壓力,有誰來照顧,有住房問題等很多需要考慮的實際問題。所以,要二胎前先考慮清楚,困難不管怎麼想都會存在的,除非是土豪,但是土豪不會在這裡問問題困難有,那麼能不能解決?

如何解決?把這兩個問題想清楚,那麼你的決定就出來了

7樓:茜茜醬

可以呀,只要經濟條件可以就可以。如果經濟條件不可以就算了。有一點需要承認的是,這個世界上幾乎百分之九十五的問題都可以用錢來解決。

然後我再說個奇葩的事兒,我先生的老家有乙個人,他家裡條件還不錯,家裡也只有他乙個孩子。結婚之後第一胎是兒子,農村嘛都想生二胎,然後他就想不管生什麼都再生這乙個就可以了。結果生了一對雙胞胎都是兒子,所以他現在有三個兒子啦!

老婆已經跑了,爸爸年紀大了也得去工地幹活養活小孫子!以上~

8樓:不快樂的小姚

頭胎是女兒,二胎是不是必須要?

能力,耐心,家人的責任,老公的關愛和理解,金錢,自己的心態,如果這些都沒準備好,建議乙個都不生

頭胎兒子還會生二胎嗎?

笑靨如花 時光,你好。我在這裡等你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生二胎 父母總有一天會老,不可能無時無刻的保護你 父母總有一天會離開你,只留下乙個孤單的你 希望你們能夠在對方最困難的時候,給對方乙個溫暖的擁抱 給對方乙個肯定的眼神 希望你們能夠在對方最落魄的時候,第乙個站起來幫助他 希望你們明白 歲月靜好負...

頭胎女兒,一定要生二胎嗎?

莉思 我頭胎也是女兒,我明白題主的難處,但是你現在因為二胎懷的是女兒就去做掉了,那我請問你,做掉後是堅決不生,還是說調理身體爭取懷個兒子呢?婆家人也是明裡暗裡暗示我,也是想說假如懷上了要去看看,我就明確的說了,我就不生了,我帶我女兒就夠夠的了,懷的是我生的是我,憑啥你們這些人幫我安排,簡直可笑,大不...

你們還會生二胎嗎?到底是頭胎是實驗,還是二胎糊弄著帶?頭胎和二胎有多少區別?

普通家庭都面臨著父母催促著要老二要老二,本來有了老大之後,生活剛剛步入正軌,剛剛可以負擔的起乙個孩子的開銷和家庭支出,要了老二必定意味著消費降級,父母有能幫上多少?孩子還得是自己帶啊,天天看著自己老婆因為懷孕情緒波動,自己還要更加努力的掙錢,什麼時候才能解脫?什麼時候才能活出自己?都感覺生無可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