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戀愛七個月也見過家長了再分手合適嗎?

時間 2022-01-17 03:14:59

1樓:小巧

你是談戀愛還是走形式?想想這個問題,想想自己的感覺,你可以勉強的婚姻嗎?愛與不愛重要還是別人的看法重要,是你自己的生活還是別人的人生?

2樓:「已登出」

不太合適,因為你的敘述過於怪異。

開頭關於前任什麼的說了一堆

而關鍵的你到底做了什麼「好戲」惹男朋友生氣卻隻字未提而發的聊天截圖更是看不懂在說什麼,誰是誰也沒有交代清楚。

最後再審題,所以你們鬧的矛盾和在一起多久有什麼關係,和見沒見過家長又有何妨呢?

3樓:江文

初戀的小男生都這樣吧,投入情感多,性格稜角大。慢慢長大就好了,就怕你等不到。因為長大最好的方法就是多交幾個女朋友

4樓:

沒看懂你們那個蛋糕的事情,只看問題的話,不合適、走不下去的話,該分手就分,要不要分手不是看你們見沒見過家長什麼的,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合不合適,還能不能繼續交往下去,那結婚生了孩子的還有很多又離的,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5樓:浪裡小白條

真的感覺不合適,結婚了也該離婚,跟見過家長有什麼關係,戀愛和婚姻都是冷暖自知,建議謹慎,一切跟隨自己的心。

6樓:c暖樹

見過家長分手怎麼不合適,又不是定親了,這是你人生路上的一種選擇,感覺過不下去那就另擇他人。

況且說不定你還會回頭呢?說不准呢。人生百態,真沒必要為了一時,委屈自己。

被交往七個月的男朋友告知家裡有老婆孩子,並且他已回歸家庭,這時候發現自己懷孕了,我該怎麼辦

唄諾 智慧型主婦 理智的來說 請及時止損最起碼要徹底離開這個男的 再者如果這男的所謂回歸家庭是假的請說出你的遭遇讓人家老婆警惕不能讓渣男再傷害其他人 如果經濟能力好想生孩子也可以畢竟孩子沒有錯 桃金孃 全當走路踩了狗屎,孩子是萬萬不能生的。賠償還是可以要求的,如果不給就威脅去鬧個天翻地覆。當然,如果...

懷孕七個月,男朋友沒錢和我結婚,沒車沒房,家裡極度反對,我是該引產還是未婚生子

哦嚯 男生如果有穩定工作,工作上進,對你又好,我覺得可以考慮和男生繼續在一起,至於孩子,還是要看你們的經濟能力了,畢竟生孩子養孩子是乙個不小的開銷 五行缺錢 你男友是在你懷孕第七個月的時候突然沒錢沒車沒房的嗎?也沒心思和你領證?如果是你有能力養孩子就生如果不是突然沒有錢那你當初怎麼打算的就繼續吧 奇...

我想知道和男友戀愛七個月還不想發生關係有問題嗎?

萬物生靈.無聲 如果乙個人威脅你,是為了性,那麼大可不必,放不下。那就當考驗他好啦,不跟他發生關係,看他什麼態度,如果越來越不好,自然你知道該怎麼做。如果只是為了性的話何必要走進婚姻呢 首先拋結論 很多事情沒有對錯只有不同,婚前性行為也是。如果你和男友都主張婚前性行為的,那麼談戀愛發生關係就是個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