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人表面和我關係好,出去玩都不帶我,感覺和她們漸漸疏遠了,有時候都不知道怎麼和她們相處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0:32:50

1樓:廢物改造

世另我但是我能感覺到自己有問題,一方面因為男票的原因,偶爾舍友釋放的一些善意暗示一起的行動,我笑了笑當做沒察覺(不過那種情況是,我說我要出門,另乙個舍友說我等會也要出去,按理說我應該等她一起,但是我和男票約了散步,我就笑了笑先走了)。另一方面確實是興趣愛好不同。

結果就出現了表面和氣,但是她們三個可以聊天不帶我,約出門也不帶我(當著我面指名問xx要不要出門玩,唯獨沒喊我名字)。有的時候她們是彷彿事先約好了出門玩的時間(她們應該有三人群),當時我在宿舍鹹魚癱,我跟他們說我沒睡,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她們三個出門了。現在,我在想,最大不了就是拍畢業照都不帶我唄,還又能怎麼樣呢,我又有什麼損失呢。

我現在和她們互相把對方當空氣,除非必要,都不會找對方說話,事實上,我們已經快乙個月沒說過話了。當然被找的話,我也會態度客氣的,大家都做表面好好先生唄。

然後盡量不要呆在宿舍,我現在十一點回宿舍,十二點宿舍熄燈,白天也跟她們作息是錯開的,避免接觸。

擴充套件交際圈,當然確實很難,本科生還有社團之類的可能,研究生就只剩下乙個同門的可能了(實驗室沒什麼同齡人),或許談個戀愛也是不錯的選擇。

並且我剛剛立了個flag,絕不要讓她們三個繼續影響我研究生期間的心情。希望每乙個有同樣遭遇的人,都能保持乙個好心態。以及,當你能真正做到不在意她們的時候,你的心理必定已足夠強大。共勉。

2樓:晚晚

現在兩個室友去學習了,她們一起努力,一起分享秘密,資源等等。但是不會有我,其實我倒不在乎說要一起分享食物,要一起有多好。我比較希望我們性格合適,可以一起為夢想努力。

現在只能靠自己多努力了,不管怎麼樣我不能被卷出去,我嘗試偶爾叫上其他同學或者自己學習吧。

其實我好現實,我在意的只是乙個人努力沒辦法共享到學習資源罷了,沒有人可以互相鼓勵罷了。

回答不了題主的問題,只能說我也在努力克服,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更舒服的生活。

另外,我形容不了在寢室關係中尷尬的感覺,只能說如果我們相遇是緣分,希望緣分盡了,我們早日互不相見,各自安好。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約好出去玩卻總是要遲到,放學回家每一天都要等他五分鐘以上,這樣的朋友該不該絕交?

沒心二少 初中的時候,10多個同學經常週末一起玩。一般來說,大家集中通常在30分鐘後才會到齊。但我每次都還是早到。大學畢業後每年在年初一聚會,已經持續了22年,還是這些同學。今年是唯一一次取消的,已經定好位置,冷盤都已經上了。兩個同學去打包付款。 四夕美美妞 你把他放在什麼位置,就決定了他在你心中會...

男友和我出去玩只去電影院怎麼辦?

有的人約會只去電影院是愛電影,有的人是因為黑燈瞎火可以摸胸。所以說人和人之間的差距啊,真的是比人和狗之間的差距還大。題主你只要抱著 怎麼在不讓他不開心的基礎上和他去正常的約會 這樣的心態,你這個所謂的男朋友永遠不會和你正常約會的。 冉冉 聽上去好刺激的樣子。我覺得白天再怎麼玩,對男生來講只能算前戲,...

女朋友和我出去玩,總是帶自己閨蜜,而且每次都是我幫她閨蜜買單,這樣做是否正確

IvanG 不,這不正確。她閨蜜是把你當冤大頭了。一次兩次,幫你女朋友閨蜜買單,可以理解,你這是因為愛你女朋友,照顧你女朋友的面子和人際關係,或者說愛屋及烏,所以才順便幫她閨蜜買單了,這是人情世故,是情分。但總是這樣的話,就不行,總是這樣的話就是她閨蜜得寸進尺,是她做人不知分寸,不知本分。男女朋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