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半的孩子特別喜歡玩卡丁車,應該如何參加比賽和培養呢?

時間 2022-01-16 14:08:56

1樓:枕頭妹

首先,找到離家最近的專業賽車場,和駐場技師交流,準備開始培訓。年齡方面,2歲半是肯定不行的,職業比賽中小童組的最低年齡是6歲,一般4歲左右開始培訓。

然後,小童組的專業車架是必備的,先搭配GX160四衝引擎,學習走線控車的基礎技能,等基礎打下了,直接換X30專業二衝引擎往職業道路發展,在技師的帶領下參加比賽,拿點名次,等到12歲參加大人組比賽。

接下來就是個人天賦和家庭財力的分水嶺了,參加大人組比賽拿到名次需要極大量的培訓,需要家庭擁有大量的財力和精力,畢竟賽車要花錢,賽車裝備要花錢,培訓要花錢,外地參賽的,技師工資,住宿費餐飲費,比賽報名費,賽車整備,保養,修理全都要花錢,參賽頻率高一點的人,可能500萬元都堅持不到他成年。

量力而行。

2樓:HenlyQu

f1車手也都是在3.4歲就開始卡丁車了..先開四衝娛樂車,然後兩衝然後shirter kart,跑國內的各種卡丁賽事,一般10歲就得跑方程式,這個時候只能去歐洲深造了跑f4那種雷諾方程式,f3.

f2....現在有天賦的選手一般18左右就進formula1了

500萬出國之前肯定夠了,但跑方程式之後出國學習,訓練,贊助啥的花銷可想而知

3樓:旭先生

其實如果不差錢的話趁現在可以是一條路,就是去歐洲留學順便賽車,卡丁車在國內的話兩歲半起步太早了,可以在7,8歲的時候可以跑一下ckc的比賽,或者最便宜的比賽crkc,不斷學習,初中去歐洲念書,如果真的想把賽車當事業來幹的話個人建議英國或者義大利,當然這時候你要準備好錢,至少2000萬,看他在歐洲賽場f4f3的成績,如果真的頂尖優秀,真的是頂尖那種,像勒克萊爾那樣有統治力的車手加上機遇找到贊助商可以進f1,哈哈沒準我指導了中國未來的乙個f1車手哈哈哈哈,

4樓:失望

不請自來!

潑個冷水哈,題主毋怪。

不建議培養孩子玩車,因為車(尤其是賽車)這東西我個人認為危險係數比較高。

僅供參考,題主自行決定。

5樓:HuJH

我的感覺,如果當孩子的一項愛好來培養的話,挺好的。但是如果指望他長大以後靠這個來賺錢,太難了。畢竟中國大部分車手最後的出路都是賽車玩不下去了,只能回家繼承家業了。

怎麼教兩歲半的孩子學習

嘉芙蓮魔導師 教孩子學習,陪伴開始。兩歲半孩子,建議每晚睡前固定時間親子閱讀,也就是大人讀孩子看圖聽,先讀一些故事書 網上可以搜搜這個年齡段孩子愛看的書 可以抱著孩子在懷裡,或者兩人依靠在一起,慢慢的不僅僅培養孩子學習閱讀興趣,也是親子的親密關係。故事書慢慢過渡到一些低幼科普書。每晚親子閱讀,我們已...

兩歲半的孩子特別固執,講道理沒用,打罵也沒用怎麼辦?

有的時候固執只是因為他對一件事有了信念的堅持,就像我,從小到大我都以為肺的寫法是 月 加 市 我的感官這樣理解我也相信,後來到了初中老師才給我改正過來。有的時候他只不過有了對這件事錯誤的堅持,所以才形成固執,對於孩子來說對錯都明顯。還有一種就是偶爾家長是錯的,正因為他們對錯明顯,有的時候家長按照自己...

家有女寶兩歲半,特別愛哭,怎麼辦

芝麻媽媽嗎 碰玩具大哭是寶寶到了秩序敏感期,她會認為玩具的順序就是這樣,其他都是錯的,她辛辛苦苦把玩具放對了,結果其他人一下子弄亂了,她自然會大哭。秩序敏感期是寶寶1.5 3歲都要經歷的時期,這個時候的寶寶開始對這個世界或者各種事物有自己的理解,寶寶會認為自己的理解是正確的,所有的人事物都要按照她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