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離異家庭的孩子談戀愛真的沒有結果嗎?

時間 2022-01-16 13:05:23

1樓:木村認哉

我先生是離異家庭的孩子,這樣的人性格上難免會有缺失,但不絕對,因為我篤定的經驗就是他自我排解壓力的能力非常驚人,看待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方式方法也非常理性,閱歷也足夠沉穩成熟。

離異家庭是影響後代性格的必然條件,但不能成為絕對因素。

當然如果雙方都是離異的原生家庭背景,那麼磨合期來就會比其他人困難很多。

患得患失也好,忍辱負重也好,男孩子一定要學會的生存之道就是直面壓力,如果只是因為心結難以解開就放棄一段感情,那只存在兩種可能:一是男孩內心脆弱、稚嫩,尚且沒辦法承擔過多壓力,連自己內心的痛苦都無法排釋,那更不會給女方任何責任與保證;二是男孩在用一切創傷性條件當藉口,根本不是真的愛女方。

無論出於哪方面原因,暫時不堅持這段感情都是比較好的選擇,一來能讓雙方成長,檢驗感情是否真的有必要走下去,二來也給雙方機會遇到更合適、更能理解自己的人。

我見過太多健全家庭的媽寶、渣、綠茶,一樣沒辦法承擔責任,談感情有時候要認真看清楚對面這個人,只有這個人靠得住才是往下走的前提。

2樓:禧媽育兒經

離異家庭的孩子更缺少家庭的溫暖和關愛,愛情取決於兩個人,如果真心相愛,即使是離異家庭又怎麼樣,男生要勇敢一些,承擔起責任,愛請不要離開,學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給愛你的女生溫暖和安全感而不是一味的逃避。

離異家庭長大的孩子戀愛真的很困難嗎?

跟你的經歷類似,但我是跟我爸過,有個後媽。也有過還喜歡的初戀回頭找我復合被我拒絕的情況,就是不知道怎麼才能防備進入一段愛情。我覺得我談戀愛性格有缺陷,比較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想每天聊天的那種戀愛。覺得很煩。 笨小孩 相對於完整的家庭來說是這樣的。不管單親媽媽還是爸爸有多麼的盡量給孩子提供親情,孩...

跟自己是兩個世界的人談戀愛真的好嗎?

把以前的賬號給忘了 不好不好,痛苦多過甜 在不同環境中成長生活,雙方如果從小接觸的事物和人差別都很大,那麼雙方的三觀也會有很多不同,熱戀期也許可以忽略掉這些不同,包容掉這些差異帶來的矛盾,那之後呢?矛盾不會消失,它只會越攢越多直到爆發。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談戀愛很辛苦,真的累。做什麼都要經常顧慮對方感受...

兩個話廢怎麼談戀愛?

幻庫蘇 身為話嘮來強答一波 攤手。作為乙個話癆屬性被加強到EX爆表的人來說,我本身是和不少的話廢聊過天的,其中自然包括各種小哥哥小姐姐,有打字三不五時來一串句號就裝死的,也有一開語音整整五分鐘就嗯一聲的。看題主的描述 貼吧認識的,網上談得不亦樂乎 那麼我預設為 題主和小姐姐有共同愛好,並且有一定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