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東方悅稚幼兒園?

時間 2022-01-15 00:44:14

1樓:Ethan的經紀人

可以說是掛羊頭賣狗肉吧,名頭很大,但是很多老師都是沒有拿到AMI證書的,有的老師極其不專業,而且管理層混亂,之前也是帶孩子慕名而去,後來沒多久就退園了,不值這些錢

2樓:墨總總總總總

我娃現在1歲,6個半月開始在東方悅稚的親子暖屋開始上課。明天準備去交錢排隊IC班,預計12月份,也就是娃1歲4個月的時候,正式開始上幼兒園。

東方悅稚本身是AMI起家的,每一位老師都非常的懂孩子。我自己非常喜歡與主教老師們溝通和聊天。聊天的過程,非常溫暖舒適。

我作為家長都能深刻的體會,我相信寶寶也是同樣的感受。俯身彎腰,在寶寶平視的位置溝通。耐心解釋,講出寶寶每一步的動作。

嚴格規範,秩序性和規律性的工作環境。

考察過金寶貝/美吉姆/樂融等等這些市面上很火的早教機構,每個早教機構的文化背景不一樣,所以教育方式也是很大的區別。我個人有歐洲教育的經歷,東方悅稚可以說是我想私心藏起來的寶藏地方,很符合我的理念。所以這麼好的幼稚園,我也真的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哈哈哈。

3樓:ppppig

上週去看了,覺得還可以。不管是環境還是管理。但我覺得老師選擇也很重要,諮詢了下可能比較困難,因為受各種因素影響。目前糾結中。

4樓:

周五去實地考察一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最核心的感受是每一處環境都是用心為孩子設計的,不見得多麼博眼球,但是一定有一群真正懂教育的人。

5樓:晰晰貓

前兩天的開放日去參加了,環境特別喜歡,感覺有到處都是植物的園子讓人充滿正能量。看了一下,老師都是受訓教師,關鍵是感覺很親切,特別nice,孩子和老師互動挺好的。附近轉了一圈,專業的蒙氏園也就這裡了。

環境、教具、老師三個硬指標都沒問題。名氣不名氣的倒是無所謂,反正孩子能上好幼兒園就行。

6樓:

同一天考察了四季青附近的三個中高檔幼兒園,感覺這個幼兒園的幼兒和教師以及環境管理做的是最好的,所有在班老師都有AMI資質,除了外教,外教看重的是是否能跟孩子之間更多的互動,以及安全,蒙氏的教具操作還是中文老師好一點,整體看,這個園的印象最好。

7樓:罐罐兒

娃就上這個幼兒園,入園前花了很多功夫了解蒙特梭利,知道了蒙氏嫡系AMI和美式AMS的區別,再經過周邊各類幼兒園對比,才找到這家幼兒園。起初也有些猶豫,但入園之後才越來越體會到它的好,孩子就算因為各種原因情緒不好,也一定會肯定喜歡這個幼兒園和班裡的老師同學,也許這就是正經蒙氏的魅力所在。這家幼兒園老師員工都是做教育的,沒有什麼專業的運營團隊,不知名很正常。

如何選擇幼兒園?

我個人沒結婚沒生育,感覺在這回答,怎麼說都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不過我侄子已經幼兒園畢業,下半年要上一年級了。前兩年在北京上的私立幼兒園,2300乙個月,去年回的老家,2300一年。首先考慮的一定是距離,距離近,接送比較方便。孩子少受罪,家人少操心。然後就是老師,乙個訓練有素的老師,孩子出問題的時候比...

如何評價瑞典某幼兒園強制兒童吃素?

明月千里寄相思 挺好,當年日本人為什麼平均身高一公尺五,就是一千年不吃肉,希望整個西方世界都不吃肉不喝牛奶,都讓給我們中國人,我們身強力壯,他們孱弱不堪 echo49 想保護環境控制好大人的食物浪費不是效果好多了,何必剋扣孩子那一點肉,換個角度講,怎麼不去要求食肉動物吃素呢,人之所以進化成雜食性動物...

如何合理的選擇幼兒園?

南壹 不知道題主所在地是幾線城市哈,隨便說說我自己的看法。可以結合自身經濟條件和家周圍幼兒園的公辦 私立幼兒園來看。經濟條件好點可以選擇當地比較有口碑的私立幼兒園,先問問親戚朋友或者上網查查當地哪些幼兒園辦園條件,資質,理念比較好的,再做選擇。如果想接送方便些,孩子入學也容易一些的話可以選公辦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