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不想要孩子是我的錯嗎?

時間 2022-01-15 00:08:40

1樓:徐玲玲

沒啥錯不錯的,你只要確定了自己能丁克到底就行,我覺得吧,漫長的人生道,總和乙個人為伴,多少會乏味,有個孩子,給你們的生活開點麻煩,也挺有意思的。

2樓:

先弄明白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我老家有句俗語;聽人勸吃飽飯!

已經結婚兩年了,如果不是身體上的問題,趕緊生個孩子吧!等到年齡大以後再生後悔都來不及了!

關於生孩子20歲30歲40歲每個年齡段的想法都不一樣!

最後,人總要為自己的行為去買單!

3樓:真善美

你最後兩句話道出了答案!你自己也知道問題在哪,只是不願意承認。別人說的話沒錯都是為你好,老人年輕可以方便給你帶孩子,但是千萬不要以為餵奶和換尿布都應該要老人來做,那是乙個做媽媽推脫不掉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你連餵奶和為孩子換尿布都感覺麻煩,我真心勸你這輩子都別要孩子做媽媽,因為做母親真的很累,雖然我是男的,但是我老婆的辛苦我都看在眼裡。順便再勸你一句,既然不想要孩子,把婚也離了吧,不要害別人,你這性格適合自己乙個人過!

4樓:愛吃貓的魚

領證的時候我23歲,老公30歲,以前總覺得我還小,不想要孩子,老公也沒怎麼催我,結婚6年後才生的孩子,那時老公已36歲,現在覺得挺後悔沒早點生,其實他超喜歡小朋友,但36歲才讓他當上爸爸,很內疚。

5樓:xykob56355

才24,遲兩年也沒什麼的。

舉個例子,醫學生8年下來也差不多26了,再結婚、生子,也就28、29左右歲數才生孩子呢

所以24不想生子沒什麼的,等兩年再看看

6樓:知魚

不管誰不想要孩子,都不是誰的錯,只能說沒到那個時候。你有你的堅持,他有他的世界。相愛的人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就像是你靈魂裡缺的那一半,正好他都有。

但這只是荷爾蒙爆發的時候最直接的感覺。沒有人可以強迫你,除了你自己。孩子只能說是你們感情的一種方式,或者表現。

你想要就要做好準備,因為孩子是你的孩子,他生下來只有你乙個媽媽,他的全世界都是你。如果你不能接受孩子,請一定做好防護。

7樓:心理老師說故事

不是的。不過結婚之前應該和男方溝通好,兩人達成一致其他人也不好說什麼的。如果只是你自己單純不想生育,你老公這是有生育權的,這樣矛盾就大了!不想要孩子沒什麼錯,但前提是結婚前要明確

生活不易,我不想要孩子,是我的錯嗎?

兔斯基52088 生不生孩子,本身沒有對錯之分。只要自己想清楚了就行。只是你要想清楚的是,你是暫時不想生,還是一直不想生。生活不會一直很艱苦,也不會一夜暴富。只是不要用乙個可變的事情 生活壓力 去決定另外一件確定的事情 生孩子 懶小七 怎麼說呢,我覺得是你的錯,自不自私因人而異,雖然說生育權是每個人...

結婚不想要孩子是病態嗎?

Joshua 結婚生孩子要與丈夫負責帶孩子統一起來,但凡叫你生孩子的都不需要對孩子負責,生了孩子一旦丈夫不管,就會苦了母親來負責,女人會為生孩子渡劫一次,而男人可以做甩手掌櫃,肚子是女人的,生育決定權應該由女人說了算,男人不能聽他說,要看他為你做了什麼,由此來衡量這個男人值不值你為他生孩子 香蕉就是...

不想一畢業就結婚,是我的錯嗎?

不建議結婚,如果男方家庭為了房子要求你結婚,而男朋友還不反對,建議你好好考慮自己的狀況,不要馬上結婚,應該在社會上經歷下再說,對你來說結婚真的好早,好好把大學讀完,其他先不要去考慮,你男朋友應該為你著想,你應該為你自己著想,結婚就是一座枷鎖 小懦 今天跟朋友聊起來,朋友說,站在對方的角度,談戀愛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