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6W ,有胎心胎芽,hcg翻倍不理想,孕酮不公升反降,會流產嗎?

時間 2022-01-13 15:01:43

1樓:

我老婆的情況是這樣的,6周到8周孕酮的變化是:24.23 ng/ml-->19.

65 ng/ml,HCG的變化是:67486mlu/ml -->60417 mlu/ml。這已經不是翻倍不理想的問題了,是直接降低了。

醫生說有先兆流產的跡象。當時本來是要去醫院建檔的,後來因為這個事,檔也沒建成。醫生說等一周做個B超,看看B超的情況再建檔。

過了一周,B超結果顯示寶寶很健康,也順利在醫院建檔。關於HCG和孕酮的事情,我也問過醫生。醫生說雖然HCG和孕酮降低是有先兆流產的可能。

但是B超結果出來了,還是以B超為準。所以HCG降低了也不一定會流產,具體的情況還是要看B超。不要過度關注孕酮和HCG的值。

我老婆在懷孕的時候有一些患得患失,孕反稍微減輕一點,就以為是寶寶出問題了,就去醫院抽個血。後來查出了孕酮,HCG降低,心態就有點小崩。後來我也是不斷的鼓勵安慰她,陪她度過那煎熬的一周,直到B超結果出來後,心才踏實下來。

孕酮、HCG降低,不一定就會流產。我認為最應該做的就是調整心態,不要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中,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平時不要太累,多休息。

孕媽們懷孕多久看見胎心胎芽的?

雙胞胎媽媽 一般正常的話,懷孕35天左右可以測到孕囊 月經週期短的也可以看到卵黃囊了 如果位置也正確的話,那就可以確定是宮內孕了。但實際中,也有些孕媽到了7周還看不到胎心胎芽,這不用太擔心,因為這有可能是受精卵著床晚造成的,也就是說實際胎兒要比按末次月經算出的要小,所以胎心胎芽出現的時間也就相對會晚...

孕媽們都是懷孕多久看見胎心胎芽的?

家家檢檢 小如 懷孕之後胎兒有胎心胎芽是非常的重要,這代表胎兒呈健康的狀態下發展,沒有胎心 胎芽的話它就屬於畸形 不正常的胚胎,並不能夠繼續妊娠下去,而是需要將胎兒打掉。正常情況下會先有孕囊 胎芽 胎心。胎囊在30 40天出現,胎芽在40 50天出現,胎心在50 60天形成。正常胎心跳動為每分鐘12...

孕八周時胎心胎芽都有了,為什麼12周還會胎停?

吞嚥康復師 今天,就來說說我身邊真實發生的事,同事的老婆懷孕雙胞胎,12周去孕檢被醫生告知 胎停 這該是一種多大的傷害?做流產手術,清宮,他們的爸爸媽媽都沒有來得及看一眼未出世的ta,不知道男孩還是女孩,都不知該用他還是她,一切就這樣結束了。胎停是多少個懷孕媽媽的噩夢,那個陪著自己一起生活的寶寶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