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母親動不動拿孝道壓你的局面

時間 2022-01-13 10:59:52

1樓:太古蘿蔔

以前我母親也是這樣強勢,還急躁不講理邋遢自私自利不懷善心....擁有所有的缺點,我們兄弟姐妹幾個都恨之入骨,甚至認為她去世我們絕不會傷心不會流淚....可是2021.

8.2母親真的逝世了,我們兄弟姐妹幾個愧疚難當自責不已悲痛至極傷心欲絕.....希望你多站在你媽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天下沒有不愛孩子的母親,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特別是母親....總之請你和你媽好好說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莫及

2樓:瞎子摸象

作為乙個已經為人父母的過來人

我的母親也跟我談過孝順的話題,我是這樣和她說的,第一,生下孩子的時候沒有問過孩子要不要認我做父母,挺不公平的,孩子完全是被動接受。

第二,既然生下來了,就給他最好的呵護,因為我愛他,而不是我要他盡孝。

第三,他是我的孩子,這一世為父女,是緣分,我們不能總要求孩子做些什麼,有時候我們做好自己,孩子會跟著學的。

所以,在沒有問過孩子意見,直接讓他管我叫父親,母親,然後餵養她的同時還要讓她聽話,孝順。您覺得對孩子來講,公平嗎?如果你覺得公平,希望下輩子你孝順我,我不問你意見,直接把你生下來,然後餵養之後讓你孝順我,聽我的。好嗎?

3樓:惶恐的小白

很能理解你的感受。

其實我沒有什麼好的意見給你,今天剛被我媽說哭,我是個懷孕八個月的孕婦啊,哭了一下午。哭完了又害怕影響孩子還挺自責的。

我們矛盾的點應該還是愛吧,大部分時間我們是愛母親的,正因為這份愛的存在,在她們說我們不孝的時候,我們才會無助會憤怒,甚至想逃離想擺脫。

抱歉沒能給你好的建議,我也正在這個痛苦中掙扎,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其實離開很簡單,我們只是不忍心傷害母親吧。

如何看待動不動喪的人?

一禾 無論多喪的人,都有可以開心的一天。喪的時候才更要接觸快樂的人和美好的事物。有好多天,我們習慣把快樂的事都先全部放一邊。長長的嘆息聲,唉以淚洗面,每天坐在房間看著手機上著網,明天的面試也忘了提前準備開水歡呼躍入碗裡面又抱住面,生活總想要改變但又從未改變我們鑽進被窩像龜殼,推送在催我們刷微博,負罪...

如何看待現在網路的的人動不動就喜歡拿三觀說話?究竟什麼叫做三觀正?什麼叫做三觀不正呢?

窮奇 三觀很簡單,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而已,但是怎麼用才是重點,尤其在具體實踐中的外延更是重中之重。不過有小團體權力鬥爭味道,成為了用來打擊異己的手段。1 世界觀 指處在什麼樣的位置 用什麼樣的時間段的眼光去看待與分析事物,它是人對事物的判斷的反應。2 價值觀 基於人的一定的思維感官之上而作出的認...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女生動不動就喜歡拿生孩子說事?難道生孩子作為他們唯一的談資了嗎?

因為傷害很大付出很多啊。要是結婚之後大部分男人都要失去一顆腎,我相信他們也會動不動就拿丟腎說事的,難道犧牲一顆腎是他們唯一的談資了嗎? 因為1.女性在很多方面確實是付出得多了一些 整體來看社會是平衡的 可能需要承受男人無法體驗的痛苦,生孩子的過程很痛苦 2.由於一些習俗和傳統,在中國,女性權利 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