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現在的孩子有了手機連玩具都不玩了?

時間 2022-01-13 07:11:11

1樓:靚媽媽

在我個人看來,那是因為孩子的父母問題。乙個可能是父母本來就離不開手機,拉著小孩一起看,第二個就是父母不負責任,給小孩扔一部手機自己落的自在。

我家有兩個小孩,乙個4歲,乙個11歲,他們也喜歡手機,但是更喜歡玩具和遊戲,因為我買了好多親子遊戲,而且真的身心投入跟他們互動跟他們玩,所以每次玩得都不肯休息睡覺,更不用提說想玩手機,讓他們選擇,也絕對是跟父母玩親子遊戲。就算不玩親子桌遊遊戲,你拉孩子去公園逛逛,吹個泡泡,踩踩單車,弄個野餐,放個風箏,也沒有手機的事情了,其實就是父母懶而已,沒別的。在我家裡,手機是孩子最後乙個無可奈何的娛樂專案,而且我也是限制大的不超過30分鐘,看啥都行就是不刷抖音,小的15分鐘。

2樓:北洋艦隊

因為戰艦聯盟,坦克世界閃擊戰,Gunship Sequel WW2的戰艦,坦克,飛機都可以駕駛,也可以聯機戰鬥,玩具沒必要了

3樓:月朗星稀

我們小區裡有個籃球場,附帶乙個小跑道。大概二百平方公尺左右。就這樣乙個小小的空間。

是孩子們的樂園。

每天下午放學以後,不同年齡的孩子聚集在一起玩。

女孩子們騎車男孩子們打籃球踢足球,小點年齡的孩子玩過家家騎小車。

還有時候男孩們一起鬥奧特曼卡、玩樂高拼裝、爬樹、玩各種想象類的角色扮演遊戲。

經常在一起玩的孩子,下到剛會走,上到初高中,都有。

共同特點是,沒有人在操場上放著活動不參加,拿個手機瞎按。

所以,我覺得孩子們愛玩手機,

一是戶外集體活動少,不懂怎麼跟其它孩子一起商量規則組織活動。

二是缺乏場地,沒有形成這樣乙個氛圍。

否則真要是能跟小夥伴玩起來,手機是沒啥吸引力的。

4樓:慕洛銀

首先,大人離開了手機一會就會不由自主的去找手機,哪怕忙完一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手機,大人對手機都沒有控制能力了,更何況孩子,還有就是大人的好壞,都是小孩子模仿的物件!

大家怎麼看待現在的女孩子熱衷整形?

露哥 我覺得整形這種事情自己願意做完自己不後悔就好,別人真的沒有權利說什麼 風不停留我就隨風 同理,憑什麼她長得沒我漂亮,就因為去整容了以後,可以得到比我更多的人喜歡,我不服,她得到的喜愛與追求本來是屬於我的。所以就有了這個問題。 哦賣噶 人家整成鬼,關你屁事?這種問題很搞笑,整形和化妝意義一樣,都...

怎麼看待喜歡玩steam的男生?

已登出 至少他在遊戲理解上比你強,國內太多人把steam當成吃雞啟動器了,而當你真正用心去體會steam上任意一款優秀遊戲作品,你就能理解你男朋友了 欲塵 別在問這種我和遊戲誰重要的話題了。男生會選遊戲的偏多甚至是絕大多數,因為遊戲不作不哭不鬧不生氣,永遠不會拋棄我們。相比你在不斷的打擾麻煩,遊戲卻...

怎麼看待現在的穿越火線?

大型雙標苟知呼 外掛程式還是沒人管 昨天打了一把突圍模式教堂廣場,有乙個煉獄蹲在對面瘋狂掃射無後坐力一般所掃之處寸草不生現在的外掛程式都不演了嗎? mmmm 時代使然,以前沒那麼多遊戲競爭,現在出了好多遊戲,人都有從眾心理,你玩別的了那我也跟你玩別的,不為別的,就是不想掉隊。當然,還有老玩家依然堅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