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9歲了,可是總是非常愛哭?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2:06:31

1樓:瘋子

我小時候也愛哭,原因是小時候和爺爺奶奶住,用我媽的話說,我怕被爺爺奶奶不要,哭只是吸引他們注意的方式。更多來說是太敏感,愛胡思亂想,總因為一點小事想出來一堆事。

給他自信,讓他知道自己乙個人,可以做到很多事,是獨一無二的,他不用害怕。

2樓:白鹿

有這幾種可能:

1.分離焦慮,9歲應該是三年級左右,學習和生活會有很大變化,同學關係處理的不好,父母過少的關注和交流,都會導致內心脆弱。

2.順毛驢,是否他的成長過程中沒有經歷過挫折、失敗、困難?是否家長對孩子過於關注和言語上的獎勵?

3.孩子的思維依然留在口唇期,需要父母的關愛和無條件付出。

4.孩子乙個人太孤獨,需要夥伴,主要還是社交問題。

6.孩子是否遇到了校園欺凌?

3樓:漫畫中的美少年啊

是不是平時對孩子太寵溺了,孩子一哭就妥協了。孩子很聰明的。這樣一來孩子就知道用哭這一招來對付父母。

我覺得還是得該嚴格的時候嚴格,讓他知道哭也沒用。當然了不能暴力。要講道理,引導他。

4樓:海海媽咪

9歲的孩子,已經是半個大人了,很多事都已經一知半解,多關心他/她,多留意他/她的日常,特別是校園生活,現在校園暴力太猖狂了。

大寶今年3歲了,二寶今年9月底出生。想帶大寶多出去旅遊,可是二寶太小了,難道只能等二寶大了才行嗎?

果果媽 帶孩子增長見識的是必須認可的!但是,要量力而行!是去外地,要考慮很多因素,準備衣物,臨時急需藥品,如果是奶粉餵養,保溫壺,熱奶器,至少兩個奶瓶,呃,太多了,這僅僅是小寶的,還有大寶的,對,這是身體上的,還有心理上的,你確定你夫婦兩個人都能應付自如,那就去吧!我只有乙個寶,沒想著帶她去外地,才...

今年23歲了,非常迷茫,無依無靠,獨善其身,沒多少存款,也沒多大能力,該幹什麼?

我欲成魔 把你寫的詞兒,乙個個反著做 非常迷茫 找個喜歡的事,堅持下去 無依無靠 談個戀愛,交個朋友 獨善其身 當個志願者,做做公益 沒存款 算算賬,固定儲蓄 沒能力 你的能力已經在增長 該幹什麼 照上面行動 雲溪 樓主題目挺模糊的,不知道所謂 無依無靠 獨善其身 具體是什麼情況,如果是指家族裡沒有...

和男朋友戀愛9年了,我們今年26歲了,他媽不想讓他訂婚,說不是結婚的年紀,創業為主,我該怎麼辦?

卡妙 哎,很明顯他媽對你不滿意,找的藉口而已,要是對你非常滿意,早就迫不及待讓兒子娶你了,現在總算找到理由把你拉黑,這樣就可以堂而皇之不理你了,結婚就壓根不用提了,傻姑娘,這種情況你要是硬嫁了過去,他媽還不為難死你,看你男朋友的反應很顯然也不敢對抗他媽,也不敢站在你那邊為你說話,如果是真愛你,就該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