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四個月後,父親又要求和母親復合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23:02:50

1樓:知乎使用者C45YU5

嗯,我沒有什麼具體的解決方法。給你個思路,按照你描述的,你爸其實對婚姻沒有多少忠誠度,也不算太有責任心。

得出這個結論有一下兩點原因。一,他離婚後不久就再婚,這個間隔期來說,他對前一段婚姻不留戀。而你們通過與他再婚妻子的聯絡才知曉他再婚的訊息說明他和你們的聯絡也不緊密。

二,具體離婚之後財產分配什麼的沒說,你爸的再婚訊息通過外人傳達,說明你爸對子女沒有責任心。無論離婚與否,父母子女的血緣關係沒斷,造成如此情況說明你爸不關心你們。

離婚之後如果過得好有選擇都不至於選擇復婚。當然不能一概而論,肯定有特殊情況或者我們不了解。你爸離了立馬結婚說明對夫妻之間父子女之間感情不深,他毫不留戀。

(或者他容易衝動隨心所欲,想離就離,想結就結?)

一般想復婚的大部分哈,我認為的有三點:一,離不開前妻,還放不下想挽回。二,為了孩子。

三,混不下去了,找前妻或者成本相對低點?(個人觀點哈。具體的想法看有沒有男性來回答下。

)這種情況我作為女方,是不會同意復婚的。

不知道你作為小孩想法是什麼?是想爸爸媽媽一起,哪怕問題良多但是有個完整的家還是哪怕辛苦沒有爸爸也能行,看自己想要什麼吧。

意外懷孕四個月,現在父母要求打掉孩子,該怎麼勸父母?

小歡脫 生下來吧。親生父母讓自己女兒四個月引產我是不能想象的,不心疼自己閨女嗎?他們出於什麼理由?應該努力讓大家往好的方向發展。 Soulain 你倆幾歲?交往多久?感情很好雖然是基礎,但是婚後很多事情要慎重考慮,有了寶寶身上的責任和擔子也變更重,你倆要有預判並且認真思考一下,考慮的深遠,並好好規劃...

在知道丈夫出軌,過了四個月後仍然無法消化,痛苦不堪,到底怎麼了?

感情顧問 這事不好消化。沒有啥捷徑可走。避免不了的。這事真不好釋懷。有孩子嘛?有孩子要不想離婚就全心投入孩子。把他錢沒收了就是了。你要是沒孩子,那就趁早離婚。你想想,看見就煩,看見就能想到別的。這樣對你自己不好。你這樣是在懲罰自己,你在跟自己過不去。 哈利波特 別難過,我都一年了還是無法消化。但是漸...

懷孕四個月準備離婚,孩子該不該引產。?

3月10號,23w 引產,現在在做小月子。孕期被家暴,連續兩次,報警留存證據,準備起訴離婚。我愛我的寶寶,我不能讓他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陽陽 既然感情都不在了,離婚了,何必生下來,孩子也需要在乙個和諧的家庭裡長大,最好父母相愛,孩子一出生父母就已經決裂了這讓孩子如何面對,一生下來就缺失了很多東西,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