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幼兒園孩子被老師拿針扎?

時間 2022-01-12 19:20:14

1樓:有校阿公尺巴

出現這類行為。

一般兩種情況

幼兒園管理制度,招聘制度的不嚴謹,很多老師連教資都沒有,就能上崗?

另一種情況,部分老師的師德問題。

建議遇到此情況,收集證據+報警一條龍。

2樓:曹沖報班

這個事情光譴責老師白搭啊,以後還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在農村或者城鄉結合部收費低的幼兒園,老師的工資也低,想找合適的人也找不到,看看這些老師吧,都是20來歲,可能會更小,心浮氣躁的小姑娘,乙個班裡的孩子也多,老師少,老師拿的工資少,幹的活多。老師本身年輕也沒多少耐心,愛心,可不就是屢屢發生這種事情嗎。

改變這種情況需要改變制度,幼兒園的教育也需要國家扶持,不能說扔給市場經濟就得了。現在乙個幼兒園需要差不多要2000元,很多地方是媽媽一半的工資。就這樣的也不是最好的幼兒園,只能說是一般的。

降低養孩子的成本,提高養育質量,就是鼓勵二胎最好的政策。

3樓:御貓老師

作為幼教工作者,強烈要求這種混進教育隊伍的人被立刻驅除出去,同時接受法律的嚴懲。同時必須要求他對孩子認真道歉,不然孩子會留下很大的心理陰影!

全中國有無數在教育行業認真履行教師職責的老師,含辛茹苦的對待自己的學生甚至比對待親身孩子還要關心。

但是這些時不時出現在負面社會新聞的「惡毒老師」,讓很多人對教育工作者產生了不信任。

真的可謂是好事不出門惡事行千里。

4樓:Lewis

可能幼兒園老師需要一種維持紀律或是懲罰手段吧,直接打吧可能會留下印記,扎針的話不會留下印記,還有幼兒園老師看孩子看多了,心裡產生了厭倦,從而出現這種極端的行為。

僅個人見解。我小孩也在上幼兒園,感覺幼兒園老師還是挺不容易的。

兩歲半幼兒在幼兒園被老師拿針扎怎麼維權最有效?

初見 說實話我就看了題目,做了媽媽,特別害怕看這種殘忍的事情,其實我覺得,這個事實真的存在,真的是事實,我覺得你就可以通過網路,這個平台把你家寶寶的遭遇給說出來,真的,這種人真的不配給她留情面,不害你家寶寶,也害別人,你應該勇敢起來,為民除害。這也真的是為別的小寶寶負責。 應邀。題主你首先要和老師溝...

怎麼看待幼兒園老師教孩子報喜不報憂?

甲乙餅 在從大學到參加工作的這段時間接觸過不少的大大小小幼兒園,個人認為老師這樣做是為了避免一些潛在的問題。孩子們大都很單純可愛,麻煩的是做家長工作啊 孩子們在幼兒園度過了一天,大都會在回家的時候和爸爸媽媽或者爺爺奶奶說一說幼兒園發生的一些情況。由於幼兒自身的年齡思維發展不成熟,有些事情他們分不清現...

孩子在幼兒園被老師孤立怎麼應對?

公尺蘭 我的孩子也被冷落了,而且非常孤立,可是他還有三個月就畢業了,我該怎麼辦?孤立的原因是他很調皮,而且愛和老師頂嘴,我們上的是私立。我該不讓他去幼兒園了嗎?我非常苦惱。 塔拉 先看看是不是糾正小孩行為就能改變的原因,不是的話,早換,要麼花點錢打點 當初我這硬拗著攔住我媽,重度抑鬱十幾年了都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