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後,對方不能善待自己的孩子,還能繼續嗎?

時間 2022-01-11 21:32:49

1樓:鴨子騎車

這要看孩子在你婚前婚後過得整體好了,還是不好了?對方不能善待到什麼程度?不是自己的骨肉,很難視如己出,大部分人應該都這樣。

不能指望後爸後媽和親生爸媽一樣,能和睦共處就行。如果是有打罵、虐待、侮辱、故意冷落、三觀不正……破壞底線的行為,趕快離婚止損,耽誤不起孩子啊。

2樓:原則底線

你自己首先要搞清楚狀況,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婚後自己的孩子不能被現任善待(彼此交往時應該都是坦誠的)。有可能是孩子不想不喜歡你再婚呢,故意找現任的茬,以此來破壞之間的感情。還有就是不要小看現在孩子的智商和佔有慾。

人都是自私

3樓:miao小魚

還有必要繼續嗎?對方不能善待你的孩子,選擇繼續,就是選擇讓孩子繼續得不到善待!

孩子與配偶,配偶排第一位!

孩子與繼配偶,孩子排第一位!

懶得講道理哈!利益關係你自己思考吧!

4樓:西西

善待的標準是什麼?畢竟不是親生的,只要做到以禮相待,不虐待,客氣相處就行了,不能反人性地要求別人視如己出,畢竟如果換做你,你也做不到。畢竟孩子親爹如果像你自己一樣疼孩子的話你也可能忍忍不離吧?

相信對方要是對你孩子很明顯的表示出嫌棄厭惡,你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吧?

5樓:景堡堡

不能繼續了。首先,不能善待,分很多種情況,比如想除掉這個孩子,虐待孩子,或者不理不睬,這些都影響夫妻感情。第二,對方不愛這個孩子是有原因的,可能是他本身有惡念,喜歡虐待弱小,可能是你愛孩子超過愛他,他嫉妒,恨。

也可能是孩子親生父母無能,不提供錢,讓他乙個外人花錢養,那麼這樣的關係是不健康的。說句真話,我肯定不會把我的錢給外人花,麻煩孩子親爸親媽來養好嘛?第三,不論是哪種原因,只要你不夠強大,終歸會累及孩子,如果你想過得好一點,那就不要帶著孩子,讓小孩和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在一起,外人沒有義務對他好。

6樓:家與家律師事務所

如果危害到您和孩子的健康成長,那需要重新評估是否還要繼續。如果是偶爾的教育方式不太科學,可以好好溝通和商量,畢竟是一段婚姻,需要大家共同維持和呵護。

但是,無論是哪種,重組家庭中繼父母對繼子女都有撫養和教育的義務,不得虐待和歧視。繼父母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和生父母子女之間是一樣的。

如有需要,建議向專業的婚姻家事律師諮詢。

【法條】《民法典》第1072條:繼父母與繼子女間,不得虐待或者歧視。

繼父或者繼母和受其撫養教育的繼子女間的權利義務關係,適用本法關於父母子女關係的規定。

7樓:木木木木木

我的建議是趁自己投入不深之前,趕緊撤離。既然現在他不能善待你的孩子,那這一輩子也就差不多如此了,你自己能夠接受嗎?

下次你就直接找對你好也對你孩子好的負責的人。

希望進入一段感情後,不要著急結婚,多考察。看對方的家庭成長環境,看對方的為人處事方式,看對方的人品素質,看對方的個人能力,團隊協作能力等。

當然我只是站在他不能善待你的孩子的立場上給出的建議,關於其他的一些家庭糾紛,也還需要你自己多方面考慮,三思而後行,哪些是有利於自己的,哪些是自己無法接受的。綜合去分析,自己如何做才是為自己為孩子好。希望你不要顧及他人眼光,自己勇敢果斷堅強。

對自己和孩子的一生把好關,負好責。

歷史上有哪些王后二婚後還當了王后的?

嗣說新語 息夫人應該算上乙個。父親 陳莊公。籍貫 陳國宛丘 今河南省淮陽縣 姓 媯 gu 姓。常用名 息媯 因嫁給息侯,稱息媯 別名 桃花夫人 一說面如桃花,一說出生時桃花盛開 第一任丈夫 息侯 春秋時息國國君,姬姓。息國,今河南息縣 第二任丈夫 楚文王 前689 前677 長子 楚堵敖 前676 ...

二婚有孩子的男人到底能不能嫁

小美豬 你的分手是對的,我也經歷了這樣的,他爸媽也對我好,但他們一家人都看中孩子,一旦我和孩子有矛盾,他們一家人選的都是孩子,不會選我的,我也很喜歡他,最後我逼自己分手,因為不會幸福的,孩子是他的責任,這個關係是斷不掉的,他說讓他爸媽養,老人總有一天會不在的,還是我的責任,自己孩子或許都搞不好,還養...

二婚家庭,怎麼確保自己的財產被親生孩子繼承?

寫遺囑,做好公證,找個經營遺囑執行的律所委託好律師。沒有遺囑的情況下,親生子和對方的孩子是平等的繼承權,都是第一順位繼承人。 北京金訴律師事務所 第一順位繼承人包括配偶 父母以及子女 因此,結婚後財產不只是由子女繼承 如果你的財產以後只想留給孩子,建議提前寫遺囑安排好財產給誰由於遺囑內容和條款比較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