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新品輕透小短褲有媽媽買了嗎?

時間 2022-01-10 00:14:26

1樓:MYZzz

大王的夏日小短褲吧?

618京東大促,70一包入的!!

話說真不錯,0.2cm真的薄!因為我是大王忠實粉,家裡什麼系列都有,對比下來,跟鎏金最相似!一眾寶媽都覺得,是鎏金的夏日版本了~~很值得入,推薦!

2樓:

說的是包裝上有椰子樹的這款吧入了!是只有短褲式紙尿褲,也就是大家平時說的拉拉褲, 大寶寶穿不錯,價錢也不貴。我看主打的是輕薄,說只有0.

2cm ,拿到手確實要比維E什麼的薄,接觸pp一面的內表層也很柔軟,有加分,背層就有超多透孔,應該可以讓pp舒爽過夏天了。

3樓:Solo

還沒買,618第一波活動就入啦!但是寶寶的囤貨不少還沒拆著用,但聽寶媽群其他用了的媽媽都說很輕薄,夏天不擔心捂著,而且內表層柔軟,背層又要不少透氣孔,透氣也有了,一定不會差

4樓:啦啦

用了一周了已經,黃梅天太潮濕悶熱了,專門給寶寶買的這個大王輕透小短褲的新品,就是看中它0.2cm超薄還有透氣孔這點。目前看下來吸收什麼的也都不錯,出門前換上一片新的,回家換的時候沒有出現悶屁屁的現象。

應對今年的CPA財管,做透一本輕一就可以了嗎

江楓漁火 我本科底子還不錯,每一科都是課本 輕一,戰略和經濟法單獨輕一甚至沒刷完,最後分數範圍為60 75之間。單獨刷一本輕一我認為完全足夠了,畢竟本科畢業的人,經歷過高考以及本科各種各樣的期末考,考試的心理素質應該是夠的。實際上CPA的題量非常適中,而且每年都是固定的,輕一後面都附有跟考試題量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