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紅屁屁有什麼好辦法嗎?

時間 2022-01-09 21:53:51

1樓:吧裡吧啦懂不懂

1.看看是不是尿不濕過敏,嘗試換幾款,不管便宜與貴,我家的吞金獸之前就是。嘗試之後換了清爽型的尿不濕,不是很厚的那種,好多了。

如果寶寶一直對尿不濕很容易過敏,等到一歲多可以開始入冊訓練。我家一歲半以後,逐步戒掉白天尿不濕,開始如廁訓練的時候,就買的很普通的也很少出現對尿不濕過敏的情況了。

2.看看是不是過敏體質,常備的有屁屁樂,我家老人喜歡塗點香油。我有時候給用一點痱子粉(嬰兒用的)。

3.及時清理尿不濕,千萬不要被尿不濕裡面的屎啊尿啊給弄得紅屁屁。我們是拉完粑粑就及時換了。

2樓:羞澀的黑胖噠

最開始用的屁屁樂,後來搞了一大罐凡士林,把我兒子屁股搞得油乎乎的,但是真管用啊。

紙尿褲是天貓超市買的大品牌,估計不會假,判斷紅屁股是因為紙尿褲換的不及時。

3樓:美麗的西湖

首先,要勤換尿布

其次,盡量不要用濕紙巾擦屁屁,用棉柔巾蘸取溫水擦。

一片紅屁屁可以用棉籤蘸爐甘石擦

如果屁屁不光紅還有小顆粒的可以用維生素E加氧化鋅1:1的比例塗抹。

注意使用的棉籤一次性使用不要重複深入藥品液體汙染藥品。

再就是盡量每次大便完洗一下屁屁。

4樓:可樂雞翅

1.買透氣性好柔軟的尿不濕,如果是用尿布的話必須要純棉透氣的尿布2.尿不濕或者尿布要勤換

3.勤給寶寶洗屁屁,洗完屁屁離得抹護臀霜

4.給寶寶擦屁屁用柔軟一點的紙,比如可心柔那種,寶寶拉粑粑之後擦乾淨,最好再用濕巾或者純棉布用溫水過一下給寶寶擦一下,然後再擦乾

5樓:好奇寶寶

換一種尿不濕吧,還有就是要擦寶寶霜。我家小傢伙剛開始用的大王的尿不濕,專挑貴的買,結果紅屁屁了,後來換成現在用的幫寶適就沒事,感覺不是貴的東西就一定好,要用合適的

6樓:年年月月如從前

首先要勤洗勤換,同時每天要有一定的時候是不穿尿不濕的,比如半個小時,再就是屁股紅了以後每次洗完要抹茶油,親測效果非常好,基本2-3天就會好

7樓:小卉卉子吖

推薦桃子水木瓜膏,我兩個孩子從小就用的。先給pp上塗點桃子水,讓pp保持濕潤,再抹上木瓜膏或者公尺茶膏。不過日常上還是要勤換尿不濕,讓小pp處於盡量保持乾淨。

8樓:萊納

自己親手帶寶寶,加上還有醫學背景,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去藥店買紫草,中藥的紫草,回家自己煲水,然後擦屁股,第二天就馬上有效果了。基本上一兩天就好了!

9樓:

勤給孩子洗pp,勤換尿不濕。考慮是不是尿不濕的問題,如果不是,勤洗pp,勤換尿不濕,還是紅pp,就去醫院檢查下吧,這樣更放心些。個人覺得別用什麼土方子,如果紅pp嚴重還是去醫院看醫生最高效而且更省錢。

我家每次拉粑粑後都洗PP,每天晚上也會洗pp,當然偶爾出門拉粑粑也不洗。尿不濕我不看時間也不看顯尿條,都是用手摸一下,感覺尿得多了就會換,有時候半個小時就換一次,晚上睡整覺夜裡不醒不喝奶,就一夜不換,從出生一周左右開始用尿不濕,大王天使和光羽用得最多,也用過babycare皇室弱酸、露安適、碧芭盛夏光年都用過,基本不紅pp,我家很少用護臀膏,偶爾拉肚子紅了一點兒,塗露安適護臀膏效果立竿見影。

10樓:陳托尼

最好的辦法就是晾一晾屁股,保持乾爽最快好,多背幾條小內內,拉了就換,擦乾,直到好了再換成紙尿褲。

如果比較嚴重可以用茶油抹一抹,或者用新膚樂霜

11樓:六弦琴的微笑

每次換紙尿褲時可以用香油或者茶油給寶寶塗下屁股,周邊也要塗抹下。大便後用棉柔巾加水清洗乾淨再塗。

隔幾天可以用茶水給寶寶仔細屁股。如果孩子屁股紅的實在厲害,還可以用香油炸紫草。炸出來後把紫草香油汁冷卻後再給孩子涂比只塗香油效果更好些。

12樓:小魚

洗乾淨-晾乾-抹屁屁油

每次便便完都要用清水洗乾淨,拿紙巾沾乾水一定要幹了,然後抹點屁屁霜,屁屁霜一定要厚塗!厚塗!

如果寶寶已經出現紅屁屁,按照以上步驟做一遍,把寶寶放到Sunny好的地方,把屁屁露出來曬屁屁,紅屁屁的時候能不穿紙尿褲就盡量不要穿紙尿褲。

我家寶寶曬屁股的時候,每天太陽最好的時候就給他曬屁屁,曬完屁屁在抹點油

沒有太陽的時候,我會拿吹風機吹寶寶的屁屁,控制好溫度距離

不需要買太貴的屁屁霜,我只買了乙個氧化鋅軟膏,紅屁屁就厚塗,不紅就薄塗,還有每天洗完澡就全身抹油包括屁屁

有時候吃的食物也會造成寶寶紅屁屁,寶媽自己注意一下就好了

13樓:ABC

可以用茶油擦,我寶寶紅屁屁都是用茶油抹的,效果還不錯。每次洗完澡就用茶油在紅的那裡抹。不過每個寶寶不一樣,但是我的寶寶和我嫂子的寶寶紅屁屁都是用茶油抹的。

茶油抹很安全,不用擔心有激素那些,不敢用嬰寶,之前聽他們說嬰寶,有人用了有大頭寶寶,所以沒有敢用。後來也買了桃子水,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效果。用了幾次就放在那裡,現在沒有用了。

感覺是在浪費錢,用茶油不僅實惠,還安全放心。寶媽寶寶屁屁紅是真的可以考慮用茶油先抹兩天,看看有沒有效果,要是有的話以後有紅屁屁也可以繼續用這個方法,要是沒有用去實體店買其它產品試試。建議先用茶油安全,放心。

如果茶油不得,也盡量去實體店買抹的,讓店員推薦。在網上買抹身體的感覺不太安全,去買一定要仔細看說明書。

請問寶寶斷母乳有什麼好辦法?

bueetry 娃剛滿九個月,今天是斷奶的第6天,我採用的是母女分離法,奶奶直接把她帶回老家,我繼續上班。我家女兒習慣很好,斷奶的第一天晚上哭了不到乙個小時,第二天就開始接收奶粉了。沒斷奶前奶粉和輔食都吃的很少,斷奶後胃口大開,每天吃的很好長的也很好,也算是斷奶成功了。然而,我的回奶之路才是艱難,不...

寶寶睡覺愛踢被子,有什麼好辦法嗎?

Ts唯一 睡袋,你值得擁有。我女兒自從會翻身以後我就給安排上睡袋,到現在16個月,無論春夏秋冬,冷了用厚的,熱了換薄的,從來不曾因為擔心她半夜踢被子而要多次起床檢視,超級省心呀。 罹曌 我給孩子穿的應季的睡袋,我是在內蒙,晝夜溫差大,就等到半夜12點左右溫度降下來了再給孩子穿睡袋,外面搭一條小薄毯子...

帕金森有什麼好辦法?,,?

清清風 帕金森病是一類中老年人多發病症,且會隨著時間不斷加重,嚴格上講帕金森病不屬於絕症,但是帕金森的症狀表現對生活的影響非常大,尤其是中老年人,生活質量上受到極大的限制。帕金森病是需要合理安全的應對方式的。並且離不開良好的心態與適當的鍛鍊。 中醫普及帕金森 1 陪伴 陪伴,除了能夠為患者提供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