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婆婆為拆散兒子媳婦,偷偷把剛出生的孫女送人,導致母女分離14年?

時間 2022-01-09 12:24:31

1樓:荼蘼

這個事件好像是婆婆不喜歡外地媳婦,生了小孩以後在家打罵媳婦,後來把媳婦也給賣了,生下來的小孩也送人了,媳婦是過了好幾年才逃出去,媳婦一直以為小孩在婆家好好長大,那個男人後來又娶妻生子,一兒一女,後來離婚了,帶著女兒生活,這個女士後來找渣男問女兒下落,渣男一直在哄騙這位女士,具體等後續,好像更複雜

2樓:圓滾滾的園子

人一旦認定了一件事會做出非常可怕的事,從一開始這個婆婆就不喜歡外地的媳婦,就算是把心掏給她也不會得到認可,所以女人真的要睜大眼睛選好後半生的路,再來說一下這個婆婆,畢竟是他兒子的親骨肉,也許當初把孫女送人是一時衝動,也許有過後悔的時候,關鍵送給誰了難道這麼多年一點也不透露?很好奇最後這對夫妻真的有被拆散嗎?

3樓:阿慧

把自己親孫女送人,就為分離兒子兒媳,這個婆婆少見。婆婆為啥要拆散兒媳兒子,是因為自己不喜歡嗎?兒子的婚事應由兒子自己決定,媽媽不該這麼武斷。

如果媳婦無德,媳婦有責任,最終分不分開有兒子決定。已經有孩子了,把孩子送人,逼媳婦離家,造成母女分離十多年,兒子是不是也要承擔責任呢!

如何看待微博上婆婆因為兒子幫兒媳婦刷碗離家出走這件事?

摯愛小龍蝦 瀉藥。然而我沒有碰上這樣的情況 在我眼裡,解決辦法就是遠遠地脫離她,平常不在一塊過日子,調教好老公。離家出走?走就走吧,走個幾次發現沒用就老實了。話說我家都是我老公做飯我洗碗,如果公婆來了會搶著洗碗但我擔心洗不乾淨 陳方墨 瀉藥。我老公的原生家庭是中國比較傳統的家庭型別,除非我有別的事情...

如何看待婆婆總當著兒媳婦面誇自己兒子和老公(公公)

我家婆婆也是 不僅誇兒子,連帶覺得自己養大了個這麼優秀的兒子好有成就感 偶爾說說,也就忍了 老是說真受不了 而且我婆婆那種誇,帶著一種優越感,好像周圍人裡就他兒子最好 我老公是很適合我,但我也沒覺得他好到這麼誇張,周圍優秀的人多了去了 每次聽婆婆在那一頓自我陶醉,還來找我共情 就很煩 然後還和我分享...

如何看待婆婆找兒媳婦充話費的行為?

赫粒粒 我是媳婦,我爸的話費都是我老公統一支付的的,我媽得話費是我統一支付的。我公公的話費也是我老公統一支付的。我婆婆沒話費了,我老公發現自動就衝了。沒多少啊。 梅尼王 可能不是話費的問題吧,平時不順心的事應該還有很多吧?習慣的問題,我媽找我充話費,衝多少都給我現金不要直接放包裡,她老覺得我們小兩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