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在家裡比較聽話黏人,要是帶出去玩會撒手沒嗎?

時間 2022-01-09 10:02:07

1樓:季小娟

不管啥樣的貓,帶出去都會撒手沒。

貓不是要逃跑,而是在陌生的環境裡它要自己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而且貓是獨居動物,不像狗那樣跟隨領袖,所以貓不會在外面跟隨主人。

非要帶出去,要栓牽引繩,要準備貓包,在貓不想走,不聽話的時候,裝包裡,貓在包裡也更有安全感。

有些膽子大的貓,多帶出去幾次,能夠適應外面的世界,慢慢可以訓練成能遛的貓,有些品種天生就能遛,但不管啥貓,出去都要栓繩,因為貓會因為受到驚嚇而瞬間跑沒影,關鍵是還叫不回來。讓貓驚嚇的事物太多了,汽車啊,大的響聲啊,路上的狗啊,等等。

2樓:小公舉

首先,不是所有的貓咪都適合帶出去噢~因為貓是非常容易產生應激反應的,應激反應嚴重的話是容易引發其他的病症,甚至是死亡。

貓咪比較害怕新的環境新的人所有新的陌生的對她們來說都可能是一種致命的引發條件。不管是貓咪還是狗狗出門都需要栓好專用繩子喲~

3樓:孟德斯秋

貓是肯定會的。

它們跟狗不同,狗的注意力是大型活物,氣味濃烈的東西。

貓的注意力是「空間」,一切可以掩藏自己身體的地方,以及小型活物。又加上貓咪天生不自信,遇上令自己緊張的環境,第一反應就是躲藏……

所以,比起狗來貓咪更容易找不見。

帶貓出去玩一定要用貓咪揹包!

帶貓出去玩一定要用貓咪揹包!

帶貓出去玩一定要用貓咪揹包!

帶貓出去玩一定要用貓咪揹包!

帶貓出去玩一定要用貓咪揹包!

帶貓出去玩一定要用貓咪揹包!

帶貓出去玩一定要用貓咪揹包:

如何讓自己的貓變得黏人聽話沒有攻擊性?

Cynthia 講道理藍貓天性挺親人的,所以題主別灰心,你一定可以收穫乙隻黏人貓的。我也是從小開始養的藍貓,這是三個月大的時候。先上圖 我覺得題主提到的出差可能是其中乙個原因貓是很敏感的,如果長時間不在家他是真的會生氣氣的當然為了陪貓不上班可不行,他還指著你上班給他買罐頭和魚幹呢。但是可以在其他時間...

考研要是家裡沒人,可以就在家裡複習嗎?

師言師語 還是不太建議,其實學習環境不是別人存在與否的問題,在家學習主要是環境氛圍,因為心裡預設家就是休息的地方 在家學習會存在的問題就是,床就在那裡,沙發就在那裡,可能一會兒要起身去接杯水,一會兒要去找乙個東西,不斷的打斷學習,就不容易進入學習狀態 奛Morris 大哥,你這個前提條件,就只差送飯...

覺得在家裡壓力比較大?

shadow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難受什麼,自己過得好就行了管別人怎麼說?可是我們真的有這麼灑脫嗎。一直以來的決定都是在被人不斷影響之下所做,我沒有那麼勇敢去說出我真實的想法,因為一直在被否定,而我認為我並沒有做錯什麼。我真的很差嗎?考不上真的會死嗎?家裡不買房買車就過不下去了嗎?一直以來我到底在害怕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