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家庭,姐弟相差17歲,同時掉河裡,爸媽選擇救弟弟,姐姐該怎麼調整心態?

時間 2022-01-09 04:51:00

1樓:就是不愛吃飯

首先你問出這樣的話就不對,如果你父母反過來問你這樣的話,你怎麼選你爸爸媽媽掉水裡你救誰,是不是同樣為難,因為這個就是讓人受傷的話題!與其和弟弟去爭,去比較,不如好好的學游泳,好好的學習,讓自己活成他們的驕傲!

2樓:呦呱

姐弟相差17歲,弟弟假設3歲,姐姐就20歲了,我覺得是個人都會先去救那個小孩子,而不是乙個大人。大人就算不會游泳,肺活量也大一點,力氣大一點,撲騰久一點。從救人的難易程度上來講,小孩子輕的多,救起來容易,也快,被沖走沖遠也快,肯定要先救的。

3樓:

其實,你不防把問題描述的更具體些。

如果是掉河裡。咱按年齡分一下。

姐弟相差17歲,如果倆人都18歲以下,那姐姐也17歲多了,基本上接近成年人,父母去救乙個嬰兒,那是應當應分的,嬰兒啥能力沒有,而且又輕,很快就救上來了。

如果姐姐18—22歲,弟弟1到5歲,弟弟是幼兒,姐姐是成年人,父母對於未成年子女有救助義務,如果你父母不去救弟弟,屬於違法。

如果姐姐23—29歲,弟弟6到12歲,姐姐也基本上是個步入社會的成年人了,我想象不出怎麼同時和弟弟掉河裡的。如果是洪水,你父母得50了,你作為乙個成年人,不幫著父母救弟弟,還埋怨父母不先救你?

如果姐姐30—35歲,弟弟13到18歲,姐姐大概率成家了。如果又不幸發了洪水,姐姐得想著怎麼救自己的孩子吧?難道還需要五六十的父母救自己?

如果姐姐35+,弟弟也成年了,姐姐得想著救完自己的孩子咋救父母吧?弟弟得想著自救同時救父母吧?

這什麼問題…………我也是大早上無聊………

估計你父母現在一心鋪在弟弟身上,你心有不甘。但是事實已經存在了,不甘有什麼用呢。最好的方式是不斷提公升自己,上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找個志同道合的老公。

然後麗清自己的責任,該承擔的不推脫,不該承擔的鮮明的拒絕,不當伏地魔,也不當白眼狼。

和小孩子爭寵是沒有用的。

然後,當你成家之後,你受過的委屈不要讓你的孩子再受。加油!

二胎家庭兩個寶寶相差四歲以內,怎麼安排睡覺的?

王馬 老大一直和我們睡,老二出生就自己睡小床 目前倆孩子生活作息很棒,一般都是晚上八點半睡覺,早上七點左右起床,互不影響 再有乙個禮拜,姐姐兩歲10個月,弟弟6個半月 完美 echo6淼 我們兩個孩子相差兩歲,目前老大三歲五個月,老二一歲半。從老二剛出生時嘗試了一次分床分房睡,我和老二,老公和老大,...

擁有一段相差17歲的姐弟戀愛情,想結婚怎麼讓家裡支援我們

我今天26 老婆44了結婚六年領證四年。試管了一對雙胞胎她經常說感覺養了三個兒子,至少我很喜歡被照顧的感覺。也不像同齡人那麼多買房買車的壓力,自己賺錢自己花,我家裡當時也很不同意。不過因為我家裡比較寵我爸媽看到她真的像長輩一樣能照顧我爸媽就妥協了。因為我屬於自己生活能力比較差的那種。就展示給對方爸媽...

我和二胎相差18歲應該做些什麼。?

我和妹妹相差18歲。我見證了媽媽是怎麼一周一周肚子變大,到睡覺翻身都難,最後順利分娩,一把屎一把尿的把孩子拉扯大的。我沒有親身經歷過,但由我最親的人一點一滴的放在我面前,突然了解了生養孩子有多麼不容易。剛上大學的時候萌生了乙個想法,以後可以自己選擇工作,一定不要和父母待在乙個城市裡。當時單純的只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