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得知女友懷孕並打算生下來,我需要對孩子負責任嗎?

時間 2022-01-08 23:54:47

1樓:lucy

這個是肯定的,從法律角度講,非婚生子跟婚生子,享有同等的權利,孩子生下來,她就可以要求你支付撫養費,如果你不給,她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所以婚前懷孕不只是女生乙個人的事情,跟你肯定是脫不了關係的,不想要孩子,自己就應該在事前採取安全措施,如果意外懷孕,也應該承擔你該承擔的後果。

2樓:微笑

這個我覺得的自己啦!如果因為孩子和他結婚,但是沒有感情,我覺得你又有必要在給女友造成二次傷害啊?如果你對她還有一絲愛意,去找她留住你們愛情的結晶,我覺得還行,要不然就沒有必要在一起啦!

有的時候分手後出現插入很正常啊?

3樓:王老師聊心理

女友如果懷著你的孩子。她又需要你負責,你當然得負責,你做了別人的爸爸,就要盡到爸爸的責任!不然會後患無窮。

當然是女友需要你負責的情況下,如果不需要,恐怕你也只能偷偷的看一眼孩子!不要打擾人家的生活

4樓:紫風鈴

親生父親,生物上有血緣關係的父親,如果你不打算和女孩結婚,去女孩家跟女孩和女孩的父母說清楚,並且承擔一些醫院的費用和營養費用,讓女孩對你死了心,如果女孩還是堅決生下孩子,你就得承擔相應的責任和撫養費用!

5樓:小元說事兒

當然需要負責任了、畢竟孩子是你的。這主要還是看女方願不願意讓你負責,也沒準人家不需要你管呢?也沒準人家生下來和別人過日子呢?

很多原因啦!如果他需要你負責就是想和你和好,想和你一起有個家男人嘛要扛起責任來啊!不能讓女孩子失望啊畢竟愛過一場

6樓:哦哈喲

那你就需要跟女友溝通一下了

如果你是計畫跟女友永遠在一起

可以安慰他以後還會有的

如果你只是跟他在談朋友

那麼你就是罪人

要親手殺死你們的孩子

人不要那麼自私

你只想自己快活啦

就不管人家啦

7樓:小左

需要,因為你是孩子的親生父親,孩子在延續你的基因往下傳遞。這也說明你女朋友還愛著你,只有當乙個女人深愛著乙個男人,才願意為他生孩子。孩子在天上都選好了你做父親,你怎能辜負天意。

有復合的機會就復合吧,難得天意如此,實在不能破鏡重緣就好好善待孩子,盡到乙個父親應盡的責任。對得起良知。

8樓:喬治亞小帥

需要的,這就是為什麼好多人寧願選擇國外代運,都不找小三生孩子,牽扯的法律責任太多,撫養,費用,探視……國外代運的寶寶,沒人和你爭奪撫養權,沒有撫養費問題,沒有生活雞毛蒜皮點點滴滴,沒有勾心鬥角……這一切足以讓你有乙個好心情,不足以消耗人的熱情……

9樓:麻十三

親生父親,必須負責,具體請參考刑法261條遺棄罪。

不過,既然已經分手了,建議你還是和你女朋友好好談一談。生出來,你們兩人今後就繫結死了,世界上永遠有乙個孩子,管她叫媽,管你叫爸。除非你們復合,否則,世間又多出乙個單親孩子。

最後。譴責一切不以生孩子為目的又不做避孕措施的性行為。為了肉體愉悅而不負責任,恕我直言,看不出人與動物的區別在哪。

10樓:男人的男神

同她好好談下,如果賭氣生的,真沒必要,也只會害了乙個無辜的孩子。如果真心想要,先表明自己立場(自己是否可以養,乙個月多少撫養費,生病輔導等意外開銷怎麼承擔),然後問她是否可以承擔養育孩子的重擔。不是玩具,沒有退貨,如果將來過的不好別怪在孩子身上就行。

11樓:知福知識

要的,只是你有多少,給一部可以,不然沒了人情,如果你養不了,可能面臨帶回老家,或送人,如果考慮以前情份,你至少短時間管她一下,讓自己心安。

32歲未婚懷孕,男友不合分手,想把寶寶生下來做單身媽媽可以嗎?

無問西東 只問來者 我也是未婚先孕,現在看他感覺不是我想要的老公型別。他自私,本以為我懷孕會對我更加體貼,事實上沒有。我打算把孩子生下來。自己養,可是可能這就意味著我接下來就會失去工作,因為我怕同事說閒話。所以想刻意避開他們。等孩子大一大我再出去工作,我目前的存款足夠養活乙個孩子的 我又是多囊卵巢患...

和男朋友意外懷孕 男友想我非常希望我生下來 但我不想生怎麼辦?

葛溫裕 你們溝通過以後怎麼養孩子的問題嗎?還是說他只是說,他會努力的,有些事還真不是努力就能解決的,乙個人的時間精力都是有限的,努力能有多努力?那是有上限的 你不認識我 不知道你多大了,看你描述也不知道你是丁克還是單純想遲要孩子 既然男方想要孩子肯定是打算結婚了,和父母商量商量吧,結婚是大事 愛吃生...

大齡未婚懷孕了,想生下來。可男友要我打掉。我想生下來,只有十萬可以嗎?

fairy5417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未來幾十年的艱難歷程,即便不考慮物質,你怎麼給寶寶乙個完整的人格,自己好好抉擇一下吧,別一時衝動,毀了自己和寶寶的一生。 活寶 我跟題主情況類似,要我在大人和孩子中做選擇。我該怎麼選擇,我們沒有結婚的可能,他還有個女兒帶,我答應了他做手術,但是術前b超我看到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