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腦子糊塗 老公處理不了 我兒子九個月了 婆婆也不給買房 讓我們租房乙個月四千 該離婚嗎

時間 2022-01-07 13:29:31

1樓:路人甲

1育兒方面問題,你跟婆婆存在爭議。

可以考慮,下次做兒保的時候,帶上婆婆一起去,你故意就那麼爭議的內容請教兒保醫生。有時候,醫生說的比你說的更容易讓婆婆信服。

2老公沒有主動性,需要你提出要求再考慮做不做。

男人的成長需要時間,也需要時機。這倒不一定是媽寶。你可以多創造機會,讓他成長。前提是,他做得不好你不要一味打擊他。

3婆婆對干涉小兩口生活。

不得不合住的時候,盡量忍吧,別指望你可以改變她。

有條件的話,分開住。

4住房問題

其實這該婚前該考慮的。

小兩口白手起家不容易也理解,但說真的,房子還是指望老公和自己掙吧。

2樓:水木年華

看得出你的生活一地雞毛,離不離婚,得看你和老公是否真的過不下去了!離了婚,孩子怎麼跟誰。你是否有獨自養育孩子的能力。自己綜合考慮吧。我們外人說什麼都沒有你自己心裡清楚。

3樓:糊塗蟲

要不要離婚,要看老公對你的態度,老公對你好,就不要離。

至於育兒,影響到寶寶健康了,你就指出來。有些老人比較固執,他不聽覺得自己的是對的,那她聽醫生的話吧,我們這邊寶寶三個月一體檢,體檢醫生說的話,婆婆都聽。

至於買房,說句現實的話,結婚前沒有買房,婚後很少會買的,會有「娶都娶回家了,買不買吧」這種想法。沒娶回家,老人可能會砸鍋賣鐵去買房,不買房娶不到媳婦。所以買房要靠你們夫妻兩個人了,好點的公婆可能會拿一些錢幫忙,但是別太指望。

夫妻倆人能過下去,就好好經營接著過。

怎麼處理糊塗婆婆?

卿阿 糊塗婆婆和愚孝老公加起來就是王炸,這還能怎麼處理?除非你是上的廳堂下的廚房能文能武那你可能治的了這一家人,不然還是好好想想退路 seven糯嘰嘰 敬而遠之,不要讓她參與你小家的事!做好不管不問最好!免得真的上來糊塗勁,對誰都不好!因為糊塗也可以變成胡攪蠻纏!不講理,可以尊重她,孝敬她!但是就一...

老公當兵不在家,我不想和婆婆住,我該怎麼處理?

墨墨媽媽 你竟然可以只看一眼孩子就走我也是服了你了!那是你親生的!而且你父母就在旁邊你不想讓婆婆帶為啥不能讓父母幫忙帶!退一步說你爸媽身體不好帶不了你可以請乙個保姆帶孩子,然後你父母幫忙看著保姆總可以吧! 禪木素音 作為乙個2個寶寶的寶媽,經歷過婆媳矛盾,夫妻矛盾,以及娘家人矛盾來說說吧。題主的問題...

很愛老公,但是受不了婆婆跟他太親密

我也是實在不能理解乙個大男人經常和自己的媽媽摟摟抱抱親親,偶爾還躺在自己媽媽身上撒嬌,不過我們都好愛彼此,但是我看不慣他對婆婆的這種行為,不過人家娘倆很享受這種相處模式,我沒嫁進來之前婆婆是全家寵愛的物件,就是捧在手心裡的小公舉,溝通過,希望以後可以改善吧。我也是這種情況,只不過我老公不是單親!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