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有點超重,平時買紙尿褲不太好選,求推薦幾個有xxl碼的品牌?

時間 2022-01-06 18:55:43

1樓:某某某

可以選擇碼數偏大的,我們現在用的是氧氣森林,奇酷的,這兩個牌子還可以碼數會比其他的大一點,我們用了很久了沒有紅屁屁,不漏尿,經濟實惠,寶媽可以試試。

2樓:大蘑菇

超重的寶寶要控制飲食了呀,能運動了的寶寶要引導完成一定的運動量,這樣對孩子的健康才是有幫助的。

xxl的拉拉褲也看品牌吧,有的品牌xxl就很小,有的品牌xxl很大,不合適買來穿上寶寶還會側漏。建議先買小包裝試用下。

3樓:爛俗

寶寶超重確實不太好選,一般8到13公斤的寶寶就要用L碼的了,用xxl碼的話會比較適合9到14公斤左右的寶寶,因為這個時候的寶寶也會比較好動的。

我家寶寶選的是幫寶適黑金幫的xxl碼,我最開始選是因為聽說這款有和李寧的少不入川聯名,我給我自己和老公都買了李寧的衣服,就又選了幫寶適和它聯名的這個,也算是一家人第一次穿親子裝了hhh~

幫寶適黑金幫的加大碼也是做得包裹性很好的,另外因為是蠶絲做得,也非常柔軟,超重的寶寶穿也沒什麼問題的。

4樓:打擾了周同學

我看到有很多品牌的紙尿褲都是有xxl這個尺碼的啊你有沒有給你家寶寶都買回去試試看

主要是這些xxl的大小並一定就是很正的碼

你還是要親自挑選適合的

還有寶寶超重的話是什麼原因?

有沒有控制或者降一點下來?

寶寶過重的話是不太好的,當然要是正常健康的那種那就是吃的好,穿得好,玩得好

無憂無慮,也可以當我沒說哦嘿嘿嘿嘿嘿

5樓:酸豆角

XXL碼的紙尿褲其實市面上並不少,但問題就在於它們雖然叫做XXL,實際上並不是那麼大,可能只有XL那麼大,買回去並沒法使用。但是有的品牌的的XXL我覺得號就挺正的,我家小肥仔穿上就能不勒腿不卡襠,可以讓你家寶寶多試試。

6樓:一生一世為何物

我家寶寶也是超重了,她太能吃了,我們一直擔心她長大了會成乙個小胖妞。

但是有的時候想想,沒準長得也高呢。

我給娃買的是幫寶適黑金幫蠶絲拉拉褲,從L到XXL都有,一開始寶寶還是穿XL,現在就只能穿上XXL了,但是XXL剛剛好,雖然娃胖,但是一點都不勒,兩隻小腿活動起來還是很順暢。並且因為裡面加入了蠶絲,更加親膚乾爽,寶寶從來沒有紅屁屁的情況發生。

另外這款紙尿褲會比一般的紙尿褲更好看一些,是國潮風的設計。

7樓:白開水畫畫

我家也超重,現在9個半月76公分多,25斤吧,腿粗,我家現在用的爽然小畫家兩個x的,感覺可以換再大一號了,他家有3個x的,用起來不錯,唯一缺點就是偏厚。最近還買了碧芭動物迷的,2個x的比爽然的寬鬆點,更服帖感覺。之前同事買過公尺菲的,當時還用L碼,發現公尺菲的大,比爽然Xl的還大

平時成績不太好,考研沒信心,我能行不

本人雙非,成績中游,考研初試第一上岸了985,上岸了之後發現周圍都是雙非的,還有雙非跨考的。如果你是高考失常來到現在這個學校的話,可以報考和你高考時候的正常水平相匹配的學校,這樣算是比較保險的,而後努力學習,拿出不成功便成仁的氣勢,考上的可能性不能說百分百,也有百分之九十了。如果高考發揮正常的話,要...

感覺我的畫不太好,有點油,想要建議(如何改進)

狒毛腿 你的畫離 油 可差的太遠了,事實上,如果有人說你 油 你都可以把這看成是一種稱讚。還是要從基礎學起,別的答主說得很對,幾何形體 結構素描 線條,該畫的畫,該練的練。基礎永遠是最重要的。 繪畫小師妹 先講優點,可以看出與18年相比,題主在人物動作安排,構圖,上色和光影都是有進步的,唯一沒有進步...

為啥丙烯酸顏料有點透明不太好混色,如何破?

絡不甜 透明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色粉濃度較低,或者本身顏色為透明色,另外本身加水稀釋會影響顏色飽和度,較低牢度,與色彩艷麗程度。可以買優質一點的丙烯顏料。便宜貨,一般沒多少色粉含量。 七先生 丙烯顏料一般都純度高,覆蓋力差,不習慣容易造成明顯的筆痕,盡量混合調色使用 一般混合鈦白等覆蓋強的顏色 增加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