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個月了,老公非要等10月從監獄出來的姑姑再結婚?

時間 2022-01-06 18:12:24

1樓:西紅柿

除非他姑姑進去是因為你老公,不然為啥非要等那麼久?結婚的是你不是他姑姑,你現在都兩個月了,十個月孩子都出來了吧,你的身材,身體狀況哪還有心思辦婚禮,開玩笑啊

2樓:火焱

我們國家大多數的地方都是得尊重女方的意思,他要等他姑姑,有點兒奇怪,要是等他媽媽還能理解。但關鍵是不想現在結婚別讓你懷孕呀,另外,結婚是你們兩個人的事,當然以你們兩個為主,而且偏向女方多一些,跟他姑姑有什麼關係?還是他根本沒想跟你結婚?

你應該弄明白。如果他根本不想跟你結婚,有些事情還來得急,畢竟懷的月份還不大,何去何從得抓緊。

3樓:monsieur zheng

我也是結婚典禮之前懷孕,然後我婆婆想我回老家辦酒,我說太冷了,我不回去,後面小孩一歲的時候回去補了個生日宴會,到我家去辦了酒席(其實我自己真的很不喜歡辦酒席,但是我老爸老媽就還是想辦一下,我也妥協了,我家是熱帶城市)。

這種事情就應該先照顧你的感受啊,除非有非常重要的原因,比如你姑姑是替你老公進去的之類的,要不怎麼看都覺得他在拿捏你啊,等你懷孕八,九個月了,我就不信你還有心情辦酒席,估計也就是隨隨便便走個過場了。

如果你不介意,那另說,你這明顯非常介意,你老公還這樣,建議你好好考慮還要不要繼續吧。

4樓:清雲野鶴

給的資訊太片面了,比如我,我六個月我媽就走了,爸爸出門務工,也就過年見一面,姑姑就像我媽一樣,如果我結婚的話我姑姑沒在,有的選的話我也會選擇等她。當然,樓主的情況我不清楚,不好做評價,畢竟生命中總要有幾個在乎的人,才不會枉來世間一趟!

5樓:Thales

你跟他說,那現在打掉這個孩子,等結了婚再重新要

要是他同意了,那太好了,你倆還沒結婚,趕緊跑

要是他不同意,你就讓他趕緊準備結婚的事,要不你就打掉孩子

結婚期間會很累很累你挺著大肚子還要到處走動,萬一還有鬧婚習俗真的很危險,到時候真出了什麼事恐怕不是像兩個月流產這麼簡單,你理解你老公,誰來保障你萬無一失?

而且就算不出什麼事,你結婚期間一直小心翼翼的恐怕也不會開心

誰家哭喪著個臉結婚呢?你婚禮期間就受了委屈,不說你老公以後會不會一直讓你受委屈,就這麼不吉利的兆頭也讓人覺得你們婚姻不會幸福

而且你老公一點都不擔心到時候你會承受不住,也不關心你的意願,估計也不是什麼好餅

最後建議就是你自己看著辦,你要因為孩子非要上趕著跟人家在一起不想再花時間組建新家庭的話誰也沒辦法

6樓:鄉下阿婆說

這態度……難道不是因為你懷孕跑不了就試探你的底線肆意妄為麼?

不好勸分手,畢竟不了解。

婚禮可以不辦,但結婚證該領了吧?

既然要領結婚證,給女方的彩禮、改口錢也該給了吧……要進入乙個這麼會算計又把你當外人的家庭,要嫁給乙個對孕期的你如此生硬冷淡毫不顧慮的男人,如果真的不想分手或者沒有更優的退路,還是自己的利益自己爭取吧……

7樓:宅二

和姑姑感情好可以理解但是姑姑要是出獄後發現就是因為她讓你拖著大肚子都不能結婚她能心安嗎?

你老公等於陷他姑姑於不義啊……你得把這個厲害關係和他說清楚。不涉及自身利益的時候他不太會想改變主意(顯然你作為孕婦和他準媳婦的利益是排在姑姑後面的)

他這個愚孝的思路也是醉了.........以後你們結婚了,公公婆婆姑姑都排在老婆地位前面這個婚姻是夠你受的。他的財運也會受影響。

才結婚3個月不到,老公就喜歡聊騷,懷孕5月了 孩子能不能要?

楊瑞瑞 不是你太保守了,是你的老公和女同事沒有男女相處的界限,你老公明顯還沒有成熟到可以為人父親的階段,他不可能因為孩子的出生就變得負責任。即便是孩子生下來,很可能也是你負主要的養育責任,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完全ok,不需要你的丈夫參與,那就生下來,否則就認真考慮有沒有必要生下來。 Mini iron ...

懷孕9個月了,發現老公出軌怎麼辦

田霖霖 朋友,看過來,遇到事解決事,不要影響自己的身體,不要浪費感情。孩子是無辜的是自己的,生下來,你會愛他 她 的。默默轉移財產,留住出軌證據,多蒐集證據,越多越好,自己不懂法律的話盡快找律師了解清楚接下來最有利於你的一切。你要強大起來,生下孩子後,好好恢復調理,迅速離婚,千萬不要拖泥帶水,不要浪...

懷孕5個月體重漲了10斤正常嗎?

Darling 阿紫吖 懷孕五個月體重增加了10斤是正常的,不用擔心。要儘量減少輻射,平時多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均衡營養。不要吸菸喝酒,也不要喝濃茶,定期到醫院進行孕檢,觀察胎兒的狀況。平時多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均衡營養。不要吸菸喝酒,忌辛辣油膩的食物。瘦型婦女懷孕後的理想體重是在原體重上增加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