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瞞著我連著三個月早上送女同事上班,理由家離的近,還刪兩人的聊天記錄我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06 17:42:51

1樓:leeadcarry

瞞著連著還刪

可能有鬼,也可能怕你誤會,所以這樣操作。

你是怎麼發現的呢,可以委婉地講講。

女性朋友在單獨乘坐其它男性駕駛員的車的時候,可以直接就座後排,並和男駕駛員開個玩笑:「副駕我就不坐了,那個是你女朋友的位置,我就乖乖坐後面了」,這樣一來,不但雙方愉快,還顯得自己很有禮貌。

委婉地問:如果有女生坐你的車是這樣嘛?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

2樓:fakefake

看完問題只想嘆氣,這年頭找個相愛又忠誠的伴侶真的太難了……

還好是男友,及時分手吧

原諒之後彼此雙方心裡都膈應,真的有什麼你膈應,要是沒什麼你男友心裡膈應覺得你管太多,以後就是各種原因的吵架

3樓:小美好

瞞著你,你知道了問他,他給了你乙個理由,這件事你心裡彆扭,是誰都會彆扭。而且你男朋友沒說以後還送她上班嗎?我覺得乙個有女朋友的人,最應該是關心自己女朋友,如果說他還有精力去關心其他異性,真的讓人沒有安全感,或者說他處事方法不對,不會拒絕別人,但我認為拒絕這件事取決於他在乎你的程度,是一種本能。

男朋友當然也得要專一的,不然以後更麻煩。光靠看著也不行,你再觀察吧,是不是對方家長讓幫忙送上班。

4樓:無愛不愛

怎麼處理,就看你心裡的預期了。

是想找出真相,找到男朋友出軌的原因,然後解決掉,修正、挽回兩人關係的話,那就與他開誠布公地談一談,也看對方的真實想法,厭煩了找新歡了,還是純粹找刺激。

而如果無法忍受這種行為,不管是身體出軌也好還是精神出軌也好,甚至就是欺瞞本身,那也是將你的發現告訴他,分手吧,還只是男女朋友階段,不愛了那就分,不要繼續留著忍受背叛忍受傷害。

不管什麼原因,他與女同事乙個單位,家又離得近,平時見面接觸機會太多了,男的如果有出軌心思,你是防不住的,果斷分手及早止損,有的是愛你的人!

5樓:名字難取

如果是我……

我會在某一天拿著他的手機

假裝給女同事發曖昧訊息

但是不小心發到了他的工作群

多發幾條

再假裝反應過來了

撤回幾條

還有幾條時間過了撤不回

然後努力花他的錢

讓他的同事們知道你男朋友正忙著劈腿不可開交最後跟他分手

我不信他倆還有這個臉在一起

6樓:

妹子,過來人告訴你,瞞著你就是有問題了,肯定多少有點曖昧的。那點小心思,不要等到發展到不可收拾被人通知分手,給你男人下最後通牒,看他如何回答。

乙個有女朋友的男人為什麼送同事上班啊。離得近又如何,有物件不是應該跟異性保持距離嗎?說句不好聽,你男朋友對她是有點意思的吧,那個女的也是多少有點問題,沒邊界感的,曖昧下去能不發生點什麼嘛?

那女的知道你的存在嗎?搞不好你男人在單位是假裝單身人設。

7樓:卿卿

三個人的愛情注定有點擁擠…

但是憑什麼你退出來啊?!

你是正宮憑什麼給小三騰位置?!

下次男朋友去送他的時候你跟著…

(啊不,你是送你男朋友上班)

走的時候《順便》叫上三三,她如果說不太好,跟她說(在人多的地方)啊,你不是以為我要誤會吧,我沒那麼小心眼的,我男朋友不是天天送你上班嘛,今天怎麼會覺得不好呢~

送到了記得親切問候,下次有送你上班需要記得還叫我哦,畢竟你都怎麼大了還找不到上班的路需要人送,再見哦~

如果是你男朋友當舔狗…

(代入感很強我已經開始生氣了)

剩下的你自由發揮吧…

和男朋友認識三個月,男朋友逼我見家長,應該怎麼處理?

葉文 講道理跟尊重你的個人意願是兩碼事。嗯。不尊重的人是不用談的 且不說你的想法如此。你爸媽的想法說不定跟你差不多方向更深入呢。所以?對不起他吧。網戀有風險 選擇需謹慎 風之別鶴 才認識3月就急著談婚論嫁,是太倉促。雙方年齡都不算大,相互了解不充分。但可以去他家,增進對家長和家庭狀況的認識,只是暫不...

我跟男朋友三個月時懷孕,他承諾明年結婚,騙我打了孩子,然後就開始冷暴力,我沒流產乾淨,怕有遺症咋辦?

傻傻地修行者 第一去醫院確定身體狀況,該調養調養該護理護理 調理好身體之後,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不過是曾經遇到不珍惜你的男人而已,沒什麼,不是你的錯 相信自己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 驢子 這個男人還留著幹什麼,春節當炮仗麼?你既然心知肚明他在騙你,現在又不冷不熱的不聯絡,結婚的事遙遙無期,何必呢。孩子既...

男朋友前任懷孕三個月找上門,我該怎麼辦?

我靠,才在一起兩個月,現在分手是及時止損!養別人的孩子跟養自己的孩子感受是完全不一樣的,儘管都是從小baby開始養,對自己娃的那種發自內心的愛,對別的孩子是不會有的,清醒點姐妹! Binggo周哼哼 如果你覺得他配 他值得,並且你能夠接受 你還能夠考慮好以後結婚在一起之後的生活,那就行。但我勸姐妹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