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跟女孩玩的男孩子真的會被其他男生瞧不起嗎?

時間 2022-01-06 16:12:10

1樓:不知道應該取什麼

看時間段,還有交際圈。

一般來說,在高考以前時代可能是。

高考時代後一般不是。

但是有必要嗎,瞧不起就瞧不起。

只能說他們愚昧無知。

認為男女有優劣之分。

特別在小學這個尷尬的時間段。

可能剛認識性別的差異

就會產生一種排異性

因為不同,所以看不起

因為不同,所以欺凌。

青春期打架可能最多

但不對等打架,

不對應該是不對等欺凌

可能除了成年之後之外(畢竟時間長嘛,比如18-85,有整整67年)

最多的就是小學這一時期了,只是一般這種欺凌鬧不大而已,比起其他時期可以稱得上最純粹的欺凌,純粹的人性之惡,不加掩飾,只是手段很原始很差罷了。

再往後面的時期那更是人心險惡,只是壞人長大了,不容易被發現了罷了。

什麼小孩子小,可以原諒。笑死我了。

可愛的孩子,善良的孩子永遠存在

同樣是乙個行為,因為目的不一樣

簡直天差地別。

舉個我自己的例子

同樣是在開我玩笑,跟我動手動腳。

乙個被我打哭

乙個跟我玩得有來有回的,開開心心的

為什麼,因為本質不同。

乙個是惡意,乙個是善意。

行了,我知道我扯遠了,只是有感而發。

因為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而且我周圍也沒發生過這樣的例子(指,被看不起),甚至我曾經有段時間也經常和女生交流比男生多。

單純對問題的答案的總結:

不一定,看周圍人的性格,文化水平,道德倫理,還有自我意識的開發程度。

如果周圍是那種「烏合之眾」,那麼越年輕就越可能看不起

從生物本能上來說,畢竟動物之間還要種類鬥爭的嘛,像我們這種動見動怕的恐怖直立猿,剷除異己不是很正常的嘛,只是我們還要講文明,所以就只能動其他念頭唄。

舉個例子

種族歧視

再列個階段吧

(大部分出現這種問題的情況下):

小學:單純排斥心理(早熟的可能還有不爽)

初中:不爽,但又有點懵懵懂懂的。(早熟的可能有嫉妒)

高中:嫉妒,不滿,不爽,羨慕(羨慕的比較少)。

大學:羨慕嫉妒恨

成年:排斥不爽不滿嫉妒羨慕恨。

堅持經常健身的男孩子,會被女孩子主動搭訕嘛?

會!我物件健身教練,跟他一起出去,只要我不在他旁邊,我會注意到好幾個女生盯著他看!有個女生甚至回頭好幾次,還跟她旁邊的女生說好帥!跟他一起去按摩,他跟我講那邊的人都說他的身材好。他跟他朋友去打撞球,我就晚去了一會,他跟我說有兩個女生想加他,他拒絕了 我真的是不知道我是該吃醋呢還是該高興 高興證明他有...

沒有談過戀愛的男孩子真的會被女孩子嫌棄嗎?

木木 會的,想一下如果你是女孩子,和乙個男孩子第一次看電影沒有買飲料沒有買零食並且你提出要自己買後還不讓買最後兩人買了一瓶礦泉水。作為乙個20歲的女生,我是不喜歡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因為大概率沒談過戀愛的男生不知道在戀愛中如何與女孩相處,可能等我把男孩調教好了,就可能不是我的了,還是喜歡別人調...

男孩子真的喜歡上經常和自己聊天的女孩子嗎?

18703002379 不是所有。我有乙個,是我同學的同學。我們已經認識了六年,聊了六年。六年間,他也交過女朋友。對於他女朋友,我只會客套問候,不會對他的女朋友有任何評價。他和女朋友分手後,我只會以乙個局外人的身份去安慰他,不會詆毀前女友。在聊天的時候,如果遇到敏感的話題,我會很客觀地回答。面對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