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男孩子都開始覺得女生物資了?

時間 2022-01-06 08:00:41

1樓:顫抖的棉花糖

現在這個社會,男孩子也挺物質的好伐?閨蜜男朋友,在酒吧認識了乙個不到十天的女生,說跟她在一起可以少奮鬥十年,於是要跟我閨蜜分手,大學都沒畢業的男生,就想著靠女人發家致富,可悲可嘆!

2樓:蘋果是個大阿婆

不要對號入座!

如果非此不可,就當我在瞎白話。

嘮到家裡幹啥的時候,充滿了希望,眼睛都發光。

不給她花錢,就給我掉臉子。還好脫坑早,就當買個教訓。

(手動表情qnmb)

長的好看了不起啊,我們男人不想要花瓶,能看不能碰,你要說花瓶要保養,那是自己的事。結婚之前靠父母和自己,結婚之後靠的是丈夫和自己。可見自己還是主要的,所以化妝品,包包,衣服,口紅,自己買。

我們大多數是獨生子女,也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父母最珍視的兒子。買禮物,可以,愛情中總得付出,但不意味著,我們是你們的提款機。偶爾吃個飯,搞個小浪漫,可以,但不代表我是你的飯票。

喜歡你看你順眼,不喜歡你,你算老幾。

但是又有多少姑娘能做到這點,畢竟人的惰性是與生俱來的,不進行後期長期的克制是改不掉的,誰不想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僅指部分)。所以都想吃現成的,兩性關係是平等的,不代表你被追,你就高人一等。

然而像我這種(曾經)舔狗,部分人更是求之不得,輕之傷心數天,重則被綠一生。供你們吃穿,別人看起來就是女生不斷索取,男人不斷寄予。這是我們能看見的,但是深層次想想。

乙個新話題,階層問題。

妹子向上看,想嫁富二代,官二代的人有增加的趨勢。但我作為這個所謂的二代中的乙個,我想告訴廣大單身妹子們,我們不止看臉,沒幾把刷子,你配和我在一起嗎。心比天還高,命比紙還薄。

下面奮鬥的男人看不上,上面有錢有權的看不上你。自然而然的,退一步,讓奮鬥的男人給你物質支援,過上暫時的富人生活,但自己沒有絲毫的提公升,有屁用。中國畢竟沒有那麼開放,門當戶對還是很講究的。

努力了上去了,自然有人看上你,不努力上不去,就別提物質條件,原因很簡單,你不配。

想跳出現存的階層,要麼十五分的努力,要麼等鑽石王老五看上你,一飛沖天。但還是那個問題,誰想努力,誰不想坐享其成。

再貼乙個為啥不想追女生的鏈結,結合著看,應該能明白我在白話啥。https://www.

想知道大多數男孩子都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

October 大多數?說的膚淺一點就是長得漂亮的唄,然後沒有被綠茶傷過的人應該會喜歡綠茶,因為綠茶真的很懂你又貼心男的頂不住的,如果是那種久經沙場的男的話會喜歡溫柔賢惠孝順懂事管的少的女人吧。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理想型那就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富可敵國善解人意溫柔體貼,賢良淑德秀外慧中蕙質蘭心,...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覺得乞丐可憐?

金惡人進組 當我們有著美美的心情,上街辦事的時候,我們會發現角落裡,有著乙個穿著破爛或是在寒冬裡凍的瑟瑟發抖的乞丐,或是有著文本來訴說自己痛苦經歷的乞丐,我們自然而然的就能將他的處境和自己美美的處境做對比,就會感覺到他很不容易,上天對他不公,或者是真的有什麼難處,而對她產生憐憫感。這樣就激發了我們保...

提到生孩子難產時,大多數男孩子想的是保大,而女孩子想的是保小嗎,為什麼?

美少女壯士 我當時生孩子,因為是去外地生,我就怕我家裡人不來,如果出意外了,我老公選擇保小,雖然很明白現在醫院不會讓你選保大保小,但我還是有點怕,但如果真的讓我選我肯定選擇保我自己,我為什麼要保乙個還沒見過面的人呢?而且我自己就沒媽,我很清楚乙個沒媽媽的小孩有多可憐,我也不想拼著命給老公留乙個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