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二胎了嗎?

時間 2022-01-06 07:05:30

1樓:

生了,兩個男孩,生活有哪些變化,我覺得最大的變化就是我不能放縱自己了,要想著兩個娃好好賺錢!娃很天真,帶給你的正能量還是足足的!

2樓:

為什麼給我推送這個問題。我一胎都不想生。還生二胎?

不過我是二胎家庭。爸媽有我和弟弟兩個孩子。倒是可以說一下自己的親身感受。

對於孩子而言,真心不想要兄弟姐妹。你們想生就生,不要說為了孩子多個伴。另外做不到公平,就等著孩子長大後恨你吧。

就等著兄弟姐妹反目成仇吧。

生二胎?呵呵。這輩子都不會生二胎。

3樓:三十而已

目前老大5歲半,懷二胎35週中。

生二胎的理由主要有:

1.老大是個閨女,多次表達想有個伴的想法。班裡也有很多孩子公升級當哥哥姐姐,她很羨慕。

2.生完老大開始跑步、健身,但總覺得有件事情沒幹完,在可生可不生之間,我選擇了生。總感覺生完二胎的人生才是自己的。

3.家裡人支援也都能幫上忙。

不過即便如此,剛懷孕那會兒還是比較焦慮的,害怕以前的一切從頭再來一遍。直到後來,胎動越來越頻繁,越來越期待與肚子裡的寶寶見面。

性別無所謂,兩個生完,我的美好人生才真的開始。

生二胎,你後悔了嗎

公尺莉 我覺得這個事情吧,真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能說錯與對,只能說是自己的選擇。如果你是付出型人格的媽媽,乙個也會很累,如果你是自我型人格的媽媽,那麼兩個照樣可以瀟灑。就我個人而言呢,我是我周邊唯一乙個計畫要生二寶的,其他幾個都說是意外然後有了就要了。我呢是付出型人格的媽媽,有了二寶以後全部變...

你後悔生二胎了嗎?

猴哥愛著小丸子 個人觀念不同,可能想法也不一樣吧!反正我不後悔,即使日子過得雞飛狗跳,但是想到孩子相親相愛的畫面,關上門依然有個玩伴,覺得一切還是值得的 Tanya 不後悔,我兩女兒,四歲和七歲,老公做生意家庭經濟還可以,雖然打打鬧鬧很吵會煩,但一想到她們相親相愛的畫面就覺得很值得,可以說女孩子的悄...

你會生二胎嘛?

比吧啦比吧啦 33歲,已經生了,老大十歲,老二九個月。老大是個天使寶寶,老二我就呵呵呵呵呵了,即使年齡還不算太大,精力體力確實不如老大那時候,但比老大那時候有耐心。 明天你好 會,而且二胎已經生了!二寶剛滿月!要不要二寶其實也糾結了好久,都是以十年計的!看到大家有很多不要二胎,甚至不要孩子的,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