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讓15個月的寶寶自己吃麵條輔食?

時間 2022-01-06 06:23:57

1樓:有理想的蘑菇

說起讓寶寶吃麵條輔食,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記憶憂心,記得我寶寶吃輔食,我也是查了很多資料,後來我做給寶寶吃的事精選的細麵條,蔬菜麵條,西紅柿剁碎,加入水裡面煮,然後下麵條,掰斷,短一點,再加一下青菜碎,一點點鹽,淋上乙個雞蛋液,香油或者核桃油,再加點肉鬆或者海苔之類的調味,寶寶第一次吃就好喜歡,感覺自己好有成就感。

寶媽的寶寶已經15個月了,一歲多對食物也有挑剔性,根據寶寶的口味,做出他喜歡吃的東西,是需要很用心的,寶媽加油吧!

2樓:養娃這幾年

不知道你家寶貝是幾個月開始拿勺子的,其實我們果凍拿勺子吃麵條也不是很成功,後來給了叉子和筷子,自己學著我們的樣子也開始摸索。

在孩子學習的過程中,媽媽不要焦慮,孩子成功了之後及時給與鼓勵。寶寶你好棒呀。一次失敗不代表會一直失敗,孩子需要在失敗中鍛鍊和重複。

媽媽也可以給孩子示範麵條的吃法(用叉子),我們平時叉子用的比較少,給了筷子反而用的好。媽媽也可以試試更換工具。不過度的干預孩子,放手讓孩子自己操作。

畢竟成長道路上總有跌跌撞撞,媽媽可以靜待花開

寶寶15個月,美吉姆早教怎麼樣?

我就在美吉姆工作,客觀的說覺得早教中美吉姆的課程還是很適合寶寶們的!無功無過吧,孩子開心就好,潛移默化的影響孩子,我家寶上了兩年。美吉姆,一線大品牌,看很多明星寶寶都有上這個課程,自己也去了解過,上課很歡樂,一節課的課程內容比較豐富,小朋友很喜歡!我家寶寶就在美吉姆上課的,寶寶很喜歡裡面的老師。有耐...

寶寶15個月今天吃橘子吃太多我嚴厲的制止了寶寶哭了,爺爺馬上哄。這樣不能起到教育作用我該怎麼辦?

淌過河來就是薰衣草 這麼小的孩子,有必要說什麼教育作用嗎,你教育他能懂嗎?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以哭來達到目的的,長大也一樣沒成為教育失敗的標本呀。 Purple Line 分開住自己教是最好的辦法。表弟就是被哄廢的,受不得一點壓力。父母教育孩子,老人不應插手,如果覺得不對請去和孩子父母溝通。我的孩子我...

寶寶6個月應該怎麼吃?

英國小胖胖 這個因人而異吧,奶粉選擇要看成份還有奶源,品牌的好壞也很重要。我現在乙個客戶,她家baby一直用愛他們白金版一段 只是舉例說明 說成分好一點。但是也不是很建議,小孩到什麼年紀該需要什麼營養,奶粉都其實有分配好。六個月以後輔食可以吃了。選一款寶寶喜歡的口味就好。 哆咪輔食坤寶媽媽 6月齡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