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為了強度而放棄xp抽卡嗎,會後悔嗎?

時間 2022-01-05 23:32:31

1樓:牧邇邇邇邇

有啊,宵宮

(°° ╬)為了雷神放棄宵宮了,雖然抽了雷神真的非常香,但是沒抽宵宮真的也非常後悔!

就等復刻了,不要給宵宮小姐留下遺憾!

2樓:

你以為的 XP:

我只愛XX 乙個,我要把她抽滿

其實大部分玩家的 XP:

(新出了角色 XX),XX 我要做你的狗

不管是 XP 還是強度,你要從一而終了,公尺哈遊還賺什麼。這遊戲你要沒幾個老婆你都不好意思打招呼,然後你發現你每個老婆的 XP 還都不一樣,那還扯什麼 XP 呢,純粹就是「渣」( ̄. ̄)

所以抽卡只有一條準則:設定好預算(比如乙個池子只抽乙個 98),如果角色沒太大感覺(不管是因為 XP 還是強度),死活不抽,預算滾動到下個池子(下個版本就有98*2=196)。如果角色有感覺,抽到 0 命或者攢下的預算/原石抽完,達到其中之一就停止。

如此迴圈。

抽了,就不後悔,後悔也是悔氪多了,和 XP 或者強度無關

3樓:玄學

不會,因為在玩原神的一開始,我就很清楚這是個內購製遊戲,除非豪無人性,否則是勢必要做出選擇。強度抽卡和xp抽卡都有各自的優劣,既然選擇了其中乙個,就證明對當時的自己來說其中乙個的優點更吸引自己。

再說了,如果連遊戲裡的選擇所帶來的結果都不能看淡,又怎麼能接受生活中的各種遺憾呢?

你會為了錢而放棄自己的理想嗎?

midwinter 這個問題和媳婦和媽掉河裡先救哪個一樣,但是這個問題前提是兩個都要救的,所以說夢想和金錢可以同時擁有除非你認為其中乙個對你來說並不重要。 那年似火 首先要清楚何為理想,有的人的理想就是為了掙大錢,那就不存在為了錢放棄理想一說了。當然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有的人的理想或是實現自己的...

你會為了父母而放棄自己的人生嗎?

春江月明 有的父母希望孩子過得好,通常會犧牲自己成全孩子,更不要說為了自己的意願讓孩子放棄自己的人生了。就算由於健康原因,孩子不得改變生活,也會對孩子心懷愧疚,處處體貼。所以為這樣的父母,即使放棄了自己的發展,孩子也會心甘情願,雖有遺憾,但不會後悔。有了父母的理解支援,也比較容易找到兩全的辦法。但是...

你會為了父母的期待而放棄自己的人生嗎?

147號小行星 怎麼說呢不會 人都是自私的,在正常情況下,我們對父母的愛達不到言聽計從說一不二的程度。自己的人生有自己選擇的路,會讓我自己快樂,即使發現它走不通或者很辛苦,這是我們自己選的,我們誰也怨不了。但是父母的期待,先不說是對是錯,就算是對的,人生只有一次,父母憑什麼規劃我們自己的人生呢。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