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和男孩子玩的女孩子就要被說婊和賤呢?

時間 2022-01-05 19:46:36

1樓:

本人是乙個男生,我有乙個關係比較好的朋友,是女生。她和好多男生關係都很好,也經常和我們出去玩,這個暑假還去了故宮。

在我的聽聞中,幾乎沒有人說她表,就有那麼一兩個也只是被孤立而蓄意報復的。我認為她之所以能夠不被女生說表,是因為她自己超高的情商,她不管在和哪些男生玩,都知道如何保持距離,所以看起來是她喜歡和我們玩,實際上是我們喜歡和她玩,和她呆在一起氣氛很令人放鬆不用不停提防,所以那些喜歡和男孩子玩又被女孩兒罵婊的女孩,有可能是自己情商不夠,而且和男生邊界不太清楚……

2樓:李冠冠

自我感覺可能情況:

1.那個女生喜歡和你玩的那個男生。

2.和男生關係過於曖昧。

3.說你的女生可能是並不了解你的女生,所以,不用在意。

4.若排除1.2.做你自己就好,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需要有壓力,推薦你看看莫言的《生命裡總有一朵祥雲為你繚繞》是一篇散文,不是很切合你的問題,但是我覺得裡頭說的不錯,應該還是有點幫助的。

3樓:碗託他媽

我不會不喜歡和男孩子玩的開的女生

我只會討厭以朋友之名實際曖昧的關係

有的女生愛和男生玩,

很明顯就是真當朋友

有的女生就是說著朋友,

其實給男生撒嬌賣萌,像物件一樣

我只能接受撒嬌賣萌這種事

在男女朋友之間才會做

所以對於愛撒嬌賣萌裝可愛的那種跟男生玩

也無所謂這個男生有沒有物件

萬一他女朋友生氣吃醋

還來一句我們只是朋友

我就會很不喜歡

但是如果真的是當兄弟當朋友

我覺得挺正常的

4樓:葉往

因為,說實在的,這種婊賤的稱呼,有可能是男孩直接或間接的強加上去的。

你和許多男孩子玩,但是他們不承認啊,他們有女友,那得如何向女友解釋你的存在。

一旦他的女友說你婊賤的時候,他在一旁無動於衷,甚至還有些想笑,這就是你的悲哀了。

男孩子女孩子,在他們的心目中你都是異類。

5樓:悅悅吖

因為那些女人嫉妒你和他們玩的好啊,異性相吸同性相斥,是乙個很有規律的道理,所以說,你跟乙個男孩子玩的好人家說你倆有關係,你跟兩個男孩玩的好人家說你賤,當你跟很多男人玩的好的時候即使是沒有關係,那人家也會說你婊,活給自己看,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

6樓:不上班的自由

這就是一種社會現像,想做普通大眾的異類,就要承受那種惡意中傷,這就是代價吧,同樣你不想改變自己,就要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雖然一起玩,男女畢竟是有別的,還是要有分寸的。

即然你能和男生玩的開,為什麼不能和女生也玩的開呢。當你的人設女漢子的時候,他們包容度會很高。

不知道你和男生和女生交往的現壯是怎樣的。也只能主這些了。

7樓:混沌之翼

人類本就是這樣的生物,他們只能接受與自己差不多水平的同類,不能接受太優秀或者太差的。

這就是人類族群的社會性與排他性。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8樓:躺在地上數人玩

啥? 我從小就喜歡和男孩子玩啊

男孩子好玩而且女人真的很麻煩,很難一起玩的開,基本都是小團體,一點意思都沒有

幼兒園開始就是這樣啊

我和男孩子玩的好,好到兩個三個四個人睡標間睡一張床或者整夜的開房玩大富翁

即便這樣也從來沒有女孩子說我婊啊賤啊

從來只聽見她們說我蠢,點著我的腦闊跟我說長點心長點心。

女孩子個個都是人精,她們看你看男孩子的眼神就知道你到底是婊還是賤了,別說肢體的細節動作和對話了,而且女孩子彷彿有秘密地下聯絡組織,乙個女孩子發現你婊,全班就知道了,所以不是問心無愧的話,和男生玩的好基本上是無處可逃

所以,我這種,從幼兒園到大學20年都喜歡和男孩子玩還被周圍小姐姐寵著慣著的,是真的問心無愧畢竟我大二才第一次和乙個男孩子牽手手!

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男孩子喝酒?

A悠薇 因為他們喝完酒就開始吹逼,開空頭支票,覺得宇宙老子第一,什麼女的跟著他都是這女的福氣。結果回去了一身酒氣還吐一地,你還得給他清理,恨不得把他趕出去。他那點工資,說不定連個好點的裙子都買不起,喝了酒懟天懟地,這樣的人誰不煩! Lmxs 喝酒傷身體這個誰都知道啊,關鍵是有的人酒品不好,喝多了還要...

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可愛的女孩子?

大沛哥 為了不傷害你挑了個無關痛癢的理由拒絕你吧。也有可能真不喜歡可愛型的,那只是他個人,不存在大家都不喜歡。我們這些lsp喜歡的很。 孔一晗carily 喜歡呀可愛的含義有很多種 漂亮幽默清純都屬於可愛沒有人會對可愛有抵抗力如果他不喜歡你,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越執著就越不可愛了 謎兔er丶 可...

女孩子為什麼需要男孩子?

如是我聞 女孩子不一定需要男孩子。女孩子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但這不並是需不需要的問題。當你遇到乙個你想要留在他身邊的男生時,你會願意變得需要他。 三萬 簡單從自然界上講,是因為物種延續被安排 從傳統禮儀講,是因為窈窕淑女君子無逑有違倫理從社會角度講,是因為國家需要棟樑基數 從家庭組成講,是因為父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