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近視的人都是天選之子嗎?

時間 2022-01-05 10:49:04

1樓:雨春

首先,近視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是近視基本上都是沒有天生的是後天的一種原因造成的,如果是那樣的話,那就是天生視力有問題,而不是近視。

造成近視的原因可能是學習或者看書的時候眼睛離書本太近,接觸電腦過多接觸手機輻射過多。

但從根本上來看,近視還是有你自己的方式不當造成的可能你小的時候不是很覺得視力有很大的重要,所以才會形成這種局面。

近視應該是可以被矯正的,現在有今生手術,你可以嘗試去正規醫院做近視手術,風險並不是很大。也可以嘗試用一些偏方,比如中藥的敷藥方法去治。

如果不想用這些比較麻煩,或者費錢的方法的話,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些,注意用眼疲勞,做眼保健操,多看綠色的東西。推薦乙個較為科學的方法,貝茨訓練視力恢復法。

最後回答一下你的問題,近視和不近視是會在生活上面產生很多影響,但是影響並不是很大。他只能成為影響你生活的乙個因素。如果你自己本身不是很在意的話,就沒有事情。

所以說近視的人是否是天選之子在於他認為視力對他想做成的事情是否擁有良好的因素。

爸媽都是高度近視,孩子有機率不近視嗎?如何防護

領軍視光丶會長 您的擔心是正常的,可以理解。但是這種說法不是說父母高度近視孩子就一定或者說有多少的概率近視。只是說孩子有可能在意定程度上近用眼強度高更容易近視而已。所以需要注意的是把控好孩子近用眼的問題。1 時間長度 2 用眼距離 3 用眼環境光源 4 戶外運動 5 飲食 6 充足的睡眠 領軍視光丶...

如何成為天選之子?

莫笑m 正所謂欲知其然必先知其所以然,首先什麼是天選之子,天選之子的定義是什麼?字面意思,上天選中的孩子,解釋含義 上天庇佑之人。當然這是從正面解釋,上天理應當也能允許一些被詛咒之人存在。如何達到讓上天庇佑這種程度的存在?我們以兩種方式來考慮 直接法 找到上帝並讓他給予我們庇護 這是很常見的一條路,...

不近視的人比戴上眼鏡後的近視的人看得更清楚些嗎?

Bisea 你們怎麼都亂答一通呢?明顯題主的意思說的不近視就是指正常眼也就是我們說的正視眼。題主你要弄清楚乙個問題,正視眼就是正常眼,物體剛剛好聚焦在視網膜上,所以就能看清楚。而近視眼是不正常的眼,物體不能夠聚焦在視網膜上,所以看不清楚,帶上眼鏡能夠讓近視眼看到的物體剛好能聚焦到視網膜上了,所以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