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關心他弟妹正常嗎?

時間 2022-01-05 08:52:10

1樓:英子

我真的我佩服你。快成忍者神龜了。

夫妻之間的愛情不是付出。而是有佔有慾,有親密性,排他性,唯一性。你看這他對他弟妹做的這些不吃醋嗎?心裡痛快嗎?

你真的愛你的老公嗎?

若是我,一次都不行,弟弟是幹嘛的我是幹嘛的,為什麼要自己去還去那麼多次。帶著我去不行麼?

不知道什麼交界線我教你,不知道什麼叫避嫌我告訴你。

你那個弟妹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什麼不跟她老公說,讓弟弟勸哥哥?怎麼著?看著哥哥有感覺是怎麼著?

我表妹有一次說腰疼,趴在床上讓我老公幫忙揉腰,我老公先坐在床邊的。我只用了乙個眼神殺就把老公從床上嚇得跳了起來。從那以後,我表妹再也沒來過我家。

很多事情需要現世報,忍了十年。一我佩服你的忍耐,二我懷疑你對你老公的感情。

2樓:末末

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

首先,十幾年前的事情,當時在乎就應該當時說出來,當時沒有說那麼就選擇事後放下;

其次,他在乎你會怎麼樣?他不在乎你又會怎麼樣?除非你說你自己在乎老公這個答案到若你確定他真的在乎這個人,那麼你就不和他過了,抓緊離婚,斷了所有聯絡,那麼再去了解和確定這個事情,但你要知道,十幾年過去了,你為了這個事情難為自己十幾年值得嗎?

若為此十幾年後再追究,乃至最後鬧到什麼程度,那你豈不是把自己懷疑的十幾年變成了笑話?

第三,夫妻關係是多數人一生中陪伴最多的一種關係,因此,既然做了夫妻就要多扶持,多寬容,多體諒,也多關心,多理解,如果你做不到,那麼你的夫妻關係一定是不夠協調的,起碼你自己的生活是不快樂的,要知道乙個懷疑會生出一堆懷疑,乙個不滿會產生各種怨言,當人與人之間存在著芥蒂,存在著懷疑時,請問,要怎麼樣和諧相處呢?和乙個有芥蒂的人共處一生你累不累?

想清楚你要什麼,在乎什麼,活在每乙個當下,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若是實在放不過就學著去放手吧,一輩子很長,別自己為難自己。

和老公吵架,生氣他對我的不關心,說了他媽,他掐我脖子要把我窒息了,我該怎麼辦?

愛吃蘿蔔愛吃菜 他想掐死你嗎,還是他以後會掐死你呢。不是所有人氣極了就會掐別人的脖子把別人掐死。所以,你應該擔心的是你的生命安全,而不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不知取什麼名 夫妻之間不是不能爭吵,但要就事論事,不要提對方親人。無論誰對誰錯,你那句 如果你殺了你媽 實在是過份了,吵架時情緒本來就容易激動...

你有弟弟妹妹會讓著他(她)嗎?

我家只有老弟退讓的地方,只要不涉及學習作業等問題,我說什麼他都幹,他在用iPad玩王者吃雞,只要我想喝水他都先給我倒再繼續玩,他在看電影,我想喝雪碧吃辣條他都自覺的拿著自己的私房錢去買回來給我。我有乙個弟弟,感同身受,讓不讓著她的感覺還好,因為多半我父母是比較平衡的,很多時候會幫助我一點,但對於讓著...

不想讓老公佔娘家便宜正常嗎?

已登出 你一起還房貸,不加名你圖啥?什麼?離婚了,不影響還貸部分分配?還貸部分分配是不影響,房子公升值部分吶?不加名字,公升值部分跟你沒有關係,OK?還住就要交房租 夙砂酒 在說啥呢,明明一家都已經在靠娘家貼了。不想拖父母下水這件事就要在婚前想清楚,尤其是對方不加名還要還貸 相當於掏房租 這個條件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