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奶粉喝到幾歲?

時間 2022-01-04 20:39:32

1樓:孟梓茗

三歲前寶寶的腸胃比較弱,不容易消化比較雜的食物型別,建議喝到三歲。

三歲後可以開始吃公尺飯蔬菜等各種食物了,這樣營養全面,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繼續喝奶,對身體發育有益。

2樓:ARWEN

1歲以後配方奶不是必須喝的。1歲以後繼續喝配方奶的不會比不喝的身體更好智力更高。

但是如果娃愛喝,經濟條件也允許,就喝唄,沒必要非上公升到智商稅的角度討伐嘲諷。如果娃不愛喝,或者經濟條件不允許,就不喝了唄,也沒必要覺得孩子就輸在起跑線上了或者自己虧欠了孩子什麼的。養娃保持平常心就好。

3樓:小熊萌仔

1、寶寶喝奶粉喝到幾歲並沒有嚴重的規定,但配方奶粉至少要喝到3歲,如家庭條件允許,最好讓寶寶喝奶粉喝到6-7歲。

2、0-3歲是寶寶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如攝入奶粉量不足,可能會影響到生長發育及智力發育,所以,3歲前持續讓寶寶喝奶粉很重要。

3、寶寶1歲後開始吃輔食,雖然輔食也能供給能量和營養給寶寶,但適當攝入奶粉,能讓寶寶攝入的營養更均衡,有助於預防佝僂病、O型腿等幼兒疾病。

寶寶喝奶粉的同時,也要注意科學餵養,不能餵養過多奶粉,記得補充其他營養

4樓:一等程式設計師的老婆

我看到奶粉罐罐上有分一二三四段,四段是適合3-6歲的寶寶喝的,意思就是寶寶差不多應該喝奶粉到6歲,然後就可以喝其他的奶了或者純吃飯了。

5樓:Miss鯨

先說結論:

寶寶奶粉喝到一歲就可以了;

一歲以上更推薦普通牛奶。

原因如下:

與配方奶相比,普通牛奶——包括巴氏消毒奶和高溫滅菌奶——通常碳水化合物含量更低,蛋白質和鈣含量更高,更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

配方奶雖然強化新增了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但這些微量的營養素可以通過全面、多樣化的食材來獲得。

幼兒配方奶往往新增有麥芽糊精、果葡糖漿、蔗糖等,不僅會增加寶寶齲齒風險,而且飽腹感強,影響寶寶正餐食慾。

因此,除了對牛奶蛋白過敏、需要喝深度水解奶或者氨基酸奶的寶寶,一歲以上更推薦選用奶源靠譜、蛋白質含量高的普通牛奶。

而且,普通牛奶更便宜呀!

寶寶奶粉喝到幾歲?就可以不喝了?

小敏姑涼 目前寶寶1歲2個月,還在吃奶粉,相比奶粉她更愛吃有味道的食物,比如雞蛋,肉肉什麼的。但是我應該會給她喝到她自己不願意喝為止吧 曦佳 這個根據實際情況,我姐家的孩子是喝伊利金領冠喝到兩歲,我家寶寶也在喝的是伊利金領冠奶粉,在奶粉的配方有五項國家專利,涵蓋了 創新蛋白 核苷酸等營養元素,貌似其...

怎麼幫寶寶衝奶粉?

一 先放水還是先放奶粉?先放水可以讓奶粉溶解得更加均勻。水是溶液,而奶粉則為溶質,先放水,後放奶粉,有利於奶粉逐漸地均勻地溶解在水裡面。相反,如果先放奶粉後放水,奶粉往往容易結塊 不能溶解得很均勻。二 有沒有最佳水溫?衝調配方奶的最佳水溫要根據包裝上的說明來確定。一般奶粉的沖調水溫控制在40 50 ...

該不該給寶寶換奶粉?

ybbbdlg 能在正規渠道買的奶粉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奶粉營養不足的問題。每個孩子身體不一樣,有胖的也有瘦的,瘦並不代表營養不良。體重是乙個範圍,不過分低就沒事,而且你家孩子如果精神狀態很好,吃奶不費勁,一般不存在什麼問題。有的奶粉喝著,確實會更快的長肉,但很可能是含糖量較高,而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