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公尺粉怎麼衝最好?

時間 2022-01-03 10:05:14

1樓:蘊含rainha

我家寶寶吃過很多品牌的公尺粉,最愛的是地球最好。

嘉寶公尺粉建議一包公尺粉沖調在120ml的奶中,(好像是這個數值,具體忘記了)但按照這個比例沖調,就跟水一樣,寶寶根本不愛吃。

所以怎麼衝,還是得看實際情況,寶寶喜歡什麼口味,你就怎麼衝。比如我家寶寶很喜歡吃蛋黃,我每天早餐那頓的公尺粉就用蛋黃拌進去,再加點溫開水衝就好了。

2樓:赴美生子論壇

不要用燒開的開水沖調公尺粉

很多新媽媽會覺得只有用開水才能把公尺粉沖泡開,然後再等公尺粉不燙了餵給寶寶吃。這種做法是不對的。開水沖泡公尺粉會導致公尺粉中的維生素被破壞,很多營養會跟這流失,其實公尺粉只需70度以上的溫水沖泡就能變成公尺糊,在母嬰店或者超市買回來的公尺粉都是有說明的,按照說明來,溫水衝完後等到適合的溫度給寶寶食用。

公尺粉和奶粉不要一起沖泡

很多媽媽們會把奶粉和公尺粉放在一起沖調,以為這樣營養更加的豐富,不對,奶粉有奶粉的沖調溫度,奶粉一般沖調的溫度是50度一下,公尺粉有公尺粉的沖調溫度,公尺粉的沖調溫度是70度以上,混在一起,就不能發揮他們各自的用途了,而且這樣會增加寶寶腸胃的負擔,導致消化不良。

公尺粉怎麼衝?

AD鈣奶 只會喜寶的因為只賣喜寶的 沖泡方法 第1種方法 取200ML開水涼至50度,將3 4勺公尺粉 大約20G 放入碗中,慢慢將涼好的水加入公尺粉,攪拌均勻,過一分鐘後即可食用。第2種方法 將寶寶的奶粉沖調200ML,溫度50度,3 4勺公尺粉 大約20G 放入碗中,慢慢將衝好的奶粉加入公尺粉中...

有哪些嬰兒公尺粉值得推薦?

一直吃亨氏公尺粉,口味多,價效比高,在我看來挺值得推薦的。更詳細的資訊可以看這篇測評文 https zhuanlan p 64971291 其他牌子的也聽過,嘉寶,喜寶,貝拉公尺什麼的,但是我家寶寶沒吃過,不好做評價。題主也可以多問問你身邊有孩子的媽媽都吃的什麼牌子的公尺粉,參考參考他們的也很有效。...

什麼牌子的紅豆薏公尺粉最好?

華夏特產匯 1 懷府街 和市面上的山藥紅豆薏公尺粉不同,懷府街鐵棍山藥紅豆薏公尺粉,不新增蔗糖和防腐劑。精選無硫烘乾的山藥片,喝起來更放心。市面上的山藥紅豆薏公尺粉,大多選擇的是普通山藥。即便有一兩款選用了鐵棍山藥,要麼是配料表中只有鐵棍山藥 紅豆 薏公尺 要麼是加入了其它新增劑。而這款山藥紅豆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