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下各位從國麻步入日麻的學習過程嗎?

時間 2022-01-03 06:50:52

1樓:Rhizoma Pinelliae

作為新手最開始就是做斷么九或者無腦碰碰胡,「當你把所有么九牌打出去之後,路就會出現」。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搞清楚場風牌和自風牌的問題。經常碰了個啥都不是的風牌結果最後無役。

要說最大區別。現在會注意周圍幾家丟出來的牌了吧。覺得有人在做大牌的話,可能這局會專門注意不要點炮。以前打大眾麻將的時候通常都是在關注自己的牌。

2樓:諧星

想法不錯,但其實我覺得對國麻轉日麻的人和完全沒有基礎的人一視同仁就好。

實際上國內的日麻打者很少是完全沒有國麻經驗的,但由於國麻大多數並無系統的教學,大部分人其實都是跟著長輩言傳身教,或是記各種口訣來學習的。這些口訣大部分沒什麼道理,有些甚至完全謬誤,導致國麻打者大部分牌效水平低下。

此外,國麻由於規則原因,牌效和日麻很可能不同,而且很多地方麻將中防守收益特別低,導致沒有防守的概念,而場況判斷和立直判斷更無從談起。

綜上所述,我認為對國麻轉日麻的打者應當將以前的體系完全推倒重來,和其他完全無基礎的打者用同樣的方法教學。當然,國麻基礎可能會幫助他們在學習79部落格的過程中能更快理解,這應該算是國麻基礎帶來的優勢。

各位可以把你們喜歡文案分享一下嗎?

長胖20斤 1 不要太著急去否定一些東西,你可能只是今天心情不好 2 壞人不會意識到自己在做壞事,但好人會,而且好人會痛 3 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 乙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該看書時看書,該玩時盡情玩,看見優秀的人欣賞,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有自己的小生活...

各位美術生大佬美術老師可以分享一下素描學習經驗嗎?

香蕉 畫畫的時候自己有在思考 我喜歡型準準的,看起來舒服沒有違和感那種。我素描一直80分 自己感覺就是看到什麼畫什麼 細小的光影,無論用什麼方法 畫出那個效果,達到目的耶 多畫,這次覺的這樣畫效果好棒 這個技法就是你的啦 然後多看看質量比較高的畫和教程 自己眼光提高了,效果達不到自己更容易發現不足的...

各位mtf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校園生活嗎?

在日本讀大學,美術類,大二,沒手術。16年高二開始正式留頭髮,18年初進入女性生活狀態 俗稱pass,進不太去男廁 18年來日本留學,來日本之後沒人知道我是mtf,於是順水推舟改了證。目前日本的朋友沒有人知道這件事。自己心裡有疙瘩所以不敢談戀愛,怕受傷。家裡因為身體健康層面有擔心不太支援手術,但是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