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六個月未婚先孕,男友家裡不同意,我父母現在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3:34:48

1樓:ELEANOR小艾

先把孩子生了嗎?你究竟怎麼想的,這是大事兒不告訴娘家人,家人如何為你撐腰。如果這個男的沒有擔當,你嫁給他是不會幸福的,說不定最後還得離婚

2樓:國臻藝苑

你好,首先非常關注您的問題,如果是真心的,男方應該承擔自己應該承擔的法律責任,首先的得到雙方家長的意見與解決問題的方向,用雙方合理、合法、合情的處理方式來解決你們的問題。

如果男方堅決的態度是不想要孩子,更沒有和你在一起生活的責任與想法,那還是聽聽您自己家人的意見,畢竟家長不會傷害你。人生道路,有很多的不如意,也會遇到自己認為的他(她),也許是對的人,也許是人渣,都需要自己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看清。用自己的心和自己的人生經歷,去探知,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選擇,不後悔,堅持勇敢的走下去。

祝你早日決絕掉自己的小問題。美好生活等著你。

3樓:花朵朵

你什麼都別做,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把事情和處境告訴你的父母。然後你就知道你該怎麼做了。為了個男生,一邊是父母,一邊又懷孕是自己的骨肉。

你自己進退維谷。懷孕後所有的難題都成為了你自己的難題。那個男生和他不負責任的家人好像事不關己,得了便宜還賣乖。

人品是肯定不好的。你是一步錯步步錯。現在告訴父母還來得及,最起碼你必須求助父母想辦法要求男方老老實實負責,挽回自己僅存的尊嚴。

為了個不成熟,付不起責任的男生,選擇未婚先孕,往火坑裡跳。太不值得了。不過你現在有了孩子,就得想辦法奮發圖強,以後改做有勇有謀的甄嬛吧。

還是希望他家人能對你好點兒。你能幸福!

4樓:Freya

姑娘啊~,我害怕你到時候帶著孩子,給你父母養。不管怎樣,告訴父母是正確的!讓他們幫你處理!

必定你也拿不定主意,還不如跟你父母說,讓你父母拿主意!別人家的父母,只會心疼自己家的孩子!你是死是活關他們什麼事!

5樓:楊家將

既然懷孕了,就做好結婚的準備。當然也可以把孩子打掉。何去何從,你們自己商量著辦。

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就要謹慎了!女孩子應該多點自愛。你要知道自愛才會人愛。

如果你還小,那就只有把孩子掉了。能怎麼辦呢?要麼生,要麼打掉!這只能選一。

年輕人做事往往圖一時快活不計後果!現在後悔又有什麼用呢?

6樓:王進朝

那就打掉孩子,但這樣的辦法太慘忍了!男友如果是真愛你,他就應和他父母講好,關鍵是你的父母還不知道,那是不是也讓你的父母都知道呢?這樣我覺得會好一些。

7樓:牛玩

踏馬的,老子火大。這種婆家不會幸福,他們家祖上沒有積福。事情已然如此多說無益,做好自己生孩子養孩子的準備,屁大個事,還有一定要告訴自己的父母,立刻告訴父母。

8樓:菜頭

首先必須立刻馬上告訴你的父母,不要害怕被罵,任何時候父母都是你最靠譜的依靠,已經六個月了會被罵,生下來一樣會被罵。不去研究你男友咋想的,他父親咋想的,你男友真的如你所說又想要孩子又不想分手,怎的離了他爸還活不下去了?他沒手沒腳外加沒骨氣嗎?

自己的女人都護不住,那只能說你不如他爸能給他的東西重要。可是已經6個月了,別耽誤,趕緊和你父母說,要生要留一起坐下來談。

9樓:允公子

六個月寶寶引產,對女性身體傷害很大,也許影響以後的生育。不引產,婚都沒結,孩子說難聽點就是私生子,這麼大的事情必須告訴父母,他們罵你一通還是得幫你。

10樓:真真假假半分真

這種沒腦子的事為什麼總有人去做。你怕這怕那,你唯一不怕的是你父母傷心。

幹嘛把自己走到那麼不值錢的那一步,人家父親不同意,你還呆人家家裡。

潮汕女孩交了外地男朋友未婚先孕六個月,家裡人還不知道懷孕的事,但是很反對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SMYAWBL 還是徵得父母同意再說,要不然吃虧的是你,再說父母肯定見得比你多,社會經驗要比你豐富,自然有反對的道理,孩子的話,看情況,要是這個孩子沒了,你再懷不了的話,那你還是留下吧,要是沒有這個孩子你還能再懷的話,那我勸你乘還沒有七個月成型,把他做了了吧!最後祝你能夠幸福! 我是閱心 1.為什麼...

懷孕六個月了,家裡甲醛測試大約0 06,想問一下能進去住嗎?

蜂清揚檢測 Rocky 資料還挺好。1,取樣前關閉門窗12小時左右及以上,那麼說明資料還可以。2,檢測資料是溫度18度時的結果,這個溫度居住沒有問題。如果溫度公升高到26度及以上時,為了保險起見,建議可以再測一次。3,新房能不能居住,家人體感第一,其次才是空氣檢測資料,因為檢測專案有限,每個人對不同...

未婚懷孕六個月,男方不理不睬,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我前夫的小三未婚先孕,懷到4個月的時候我和前夫協議離婚,他淨身出戶!而後前夫以前途理由拒絕與她結婚,她依舊一人大著肚子住在她母親家裡!關鍵這女人離異後還帶著乙個8歲大的孩子!我很想告訴這個女人,別傻了,這個男人根本就沒想過要她,這個男人想要的只是這個孩子而已,別以為這個孩子就能栓住乙個男人,奔4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