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可以用衛生濕巾(溼廁紙)麼?

時間 2021-05-05 12:08:48

1樓:泓澈

當然可以,非常好用!

最早接觸溼廁紙,是家裡小朋友開始脫離尿布、學習自主如廁的時候。

用濕廁紙擦,乾淨衛生,非常方便。溼廁紙成分比較溫和,不刺激,挑選時注意選擇可以分解的,用後可以直接丟入廁所,省去傾倒的步驟。

大人同樣可以用,與幹廁紙相比,清理地更溫和更乾淨。肛腸科的醫生,也會推薦痔瘡患者在發作期使用。

另外要注意的是,與濕紙巾比,濕紙巾通常會新增清潔成分,所以濕紙巾不可以用來替換溼廁紙擦pp,會刺激黏膜。反之,溼廁紙可以用來替換濕紙巾,應急用來擦手清潔,如果不介意的話。

先後用過舒潔、維達和全棉時代三種溼廁紙,一直這幾個牌子在回購。使用感都不錯,全棉時代會濕潤些,但是全棉時代是不可降解的,不能直接丟到馬桶中;其餘兩種稍微幹些,方便在於可降解,用後直接丟進馬桶。這個要特別注意,如果是老房子,下水道直徑較小的,建議還是避免直接衝下馬桶。

2樓:甚好

作為男性,看到這個問題本來不想回答的,但奈何知乎一直給我推薦。

最後看不過去了來回答一波。

我認為男性也是可以用的。

用廁濕紙巾那就是·····

那感覺誰用誰知道,一直用一直爽···最後,切記!

用完不要直接扔馬桶,廁濕紙不溶解!會堵馬桶···用完不要直接扔馬桶,廁濕紙不溶解!會堵馬桶···用完不要直接扔馬桶,廁濕紙不溶解!

會堵馬桶···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避免馬桶堵了。

3樓:

怎麼可能完全沒壞處…

擦完以後如果濕濕的就穿好褲子出去,可能會因為濕熱不舒服的哦!而且濕熱環境也容易滋生細菌。

我聽說最安全無害的是如廁之後沖洗並烘乾。

衛生濕巾衛生嗎?安全嗎?

潘忱兮 不建議去買這些沒有用的東西,因為都是有酒精,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們這邊是華北地區最大的造紙工業基地裡邊兒,都是有一些酒精的呀,要不然怎麼會出現濕紙巾呢 禾小百 的給大家推薦爸爸的選擇嬰兒濕巾,寶寶專用的,兩種規格,一種25抽,帶著出門很方便,一種80抽,放在車上或者屋子裡用合適。以下是杭...

沒有刷漆的木質家具可以用濕毛巾擦嗎?

新梵彌實木 實木家具沒有刷漆最好不要用濕毛巾擦,柚木除外哈,柚木還得沖水曬呢!木製家具同樣不要用濕毛巾擦,潮濕容易發霉,有味道。舉個栗子,切菜板!懂了吧! 暈乎乎 所謂沒有刷漆的木家具不知道指的啥,實木還是人造板,表面是否經過封閉處理?實木的話,如果沒有經過任何表面處理 白坯 那麼不建議用濕毛巾擦 ...

卸妝水可以用來溼敷臉嗎?

多多兒 為啥要用卸妝水來溼敷臉,正常的潔面時間其實都不應該讓清潔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過久,所以更別說溼敷臉了,純露,精華之類的可以用來濕敷 卸妝水是不可以用來敷臉的哦。現在很多品牌告訴你卸妝可以敷臉也是為了營銷產品,化妝品是含有化學成分的,長期停留在我們的臉上,會影響我們的健康,也會堵塞臉部的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