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結婚後要和公婆一起住,我究竟該不該拒絕?

時間 2021-05-05 12:03:09

1樓:銀河淘氣貓

結婚就是談的攏談不攏的事,你讓一步我讓一步,這事就成了,你不肯讓我也不肯讓,說明相互都不願為彼此犧牲。真不想分開,就試試能不能你把你的房賣了,以此為資本去他城市買一套,或者把他全家都接到你城市他們在你城市買一套,談不攏盡早散,雙城生活就是看取捨跟犧牲,總有人要犧牲,不然調和不了。

2樓:明礬

孝順與婆媳同住沒有關係,如果真有誠意,他家反正是租房帶著一線城市的房款到二線城市買房,是不是壓力變的小多了,鏈結婚的錢也出來了,他可以和你住你的房,他父母住他家的房,買的近又可以互相照顧,各自都有自己的房是不是安全感也有了。

3樓:秋月啊

就想問你一句,23歲的你要找的是男朋友,是共度一生的愛人,能包容你,疼惜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乙個爹 ,你這種大好的年紀是醜還是找不到男人了要選這種人?年紀大就算了,不想來你的城市說明你的份量還不夠,他讓你和他父母住一起,what ?幾世紀了,他不知道夫妻間最大的忌諱就是老人在裡面攪和嗎?

這麼和你說吧我身邊結婚了的,包括我自己,夫妻之間百分之50的矛盾來自公婆摩擦公升級成夫妻矛盾,還有百分之40 經濟問題造成的嫌隙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剩下百分之10是孩子教育出現分歧,性格不合,夫妻忠誠度低等等…中國式的婚姻參雜了太多人情事故,真正的感情純度其實很低,當你作好攜手一生準備時,看看對方身邊存在打擊你們婚姻的因素存在率有多少,如果百分比太高,注定是走不長的,還有你說他大你很多,個人建議如果大你超過8歲最好別考慮,代溝這個東西還真不是他愛你多少錢能逾越的鴻溝,時間是檢驗感情的最好方式, 如果你已經在考慮和他結婚,請務必慎重!

4樓:迷夢

你倆其實一樣啊。你不願意去,他不願意來。只是表面糾結在是不是要和父母住的問題上。

即使沒有這個問題,估計你們還會有別的問題吧。是否和他爸媽住是你們的一道坎,但是感覺這道坎即使過了,還會有別的坎呢。

如果你們彼此相愛,他沒買房,完全可以帶上他的爸媽去你的城市買房,反正走哪他都是要和在父母在一起。而且在那邊也是租房。在哪都是異地。為啥不選擇去你的城市。

隱約感覺你的感情,你們倆互相還是沒有非在一起不可的慾望。

結婚後你們能接受公婆一起住嗎?

我目前就是和我公婆一起住的,相處良好,以後也不想離老人太遠!其實婚前我有考慮過和老人分開住的問題,也和我丈夫溝通過,不過後來商量的結果就是先住一年磨合一下試試,不行的話我們就搬到其他房子裡去住!不過所幸我是幸運的!婚後其他姐妹所遇到的婆媳問題以及各種尷尬的事情我並未遇到!且公婆也是真心待我好的那種!...

結婚後你會選擇和公婆住一起嗎?

劉哈哈 我相信大部分小情侶結婚後都想自己搬出來住,畢竟和父母的生活方式 作息方式等都不一樣,有些時候就會產生矛盾。但有時迫於現實的無奈,不得不住在一起,比如買不起房子,或者需要老人幫忙帶孩子,就只能住在一起了。就連自己父母也偶爾會鬧矛盾,就更不要說婆媳,長期住在一起經常會吵吵鬧鬧,老公也很為難,所以...

結婚後,你會選擇和公婆一起住嘛?

sisiniya 看你自己脾氣性格了,神經大條一點臉皮厚一點老公給力一點就無所謂了,當然也要看脾氣公婆性格,苗頭不對就立馬和老公搬出去咯! 七月的一棵樹 我不會和公婆一起住。首先,公公在我老公上大學的時候就去世了,現在只有婆婆,她身體健康,喜歡和朋友吃飯喝酒打麻將,一年至少旅遊一次,她也不一定願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