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乙個問題,懷孕的女人一般孕檢都要求丈夫陪同。還有生小孩的時候。兵嫂嫂的孕檢乙個人去麼?

時間 2021-05-05 12:01:04

1樓:

本人31周,乙個人在距離家兩千多公里的的沙漠邊的乙個兩萬人的小鎮上,老公銷假回部隊了,因為這該死的新冠肺炎病毒,無法去部隊,自己每天乙個人起床睡覺洗衣做衛生吃飯,父母在武漢,雖然已經解封但是因為路途較遠,不敢輕易讓他們面臨暴露風險,中途轉機還要轉車,怕因為各地隔離政策問題,要被多次隔離,老人身體心理也吃不消,還在等待中。也是新婚,第一次在家這麼遠的地方過了乙個終生難忘的年,也是第一次離開父母到乙個這麼遠的地方,第一次在自己家以外的位置呆這麼久,身體情況也特殊,不要說產檢要乙個人,我每天睡覺都不關燈,唯一的辦法就是保持警惕,盡量不要把自己往悲慘了去想,像我剛出武漢的時候那樣,保持克制,保持冷靜,保持忍耐,一切都會過去。

2樓:夢想瘦成一道閃電

我估計也要乙個人了,目前孕10周。之前每次去醫院老公都陪著,雖然笨手笨腳的但好賴跟著一起,心裡覺得有人一起,就算有什麼事也不怕。但現在疫情結束了,也開始工作了,我老公的工作需要長期出差,且工作地離家高鐵也要近五個小時。

我已經做好準備前期自己照顧自己,等後面月份大一點穩定了再讓媽媽或者婆婆過來。想想老公也是為了我們更好的生活才不得不出差,更何況如果他在的話是肯定會陪我的。我會努力調整好心態,只希望肚子裡的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出生長大。

3樓:拾矽

哈哈哈我能說所有的想象不了都是因為缺乏現實體驗不(¬¬)作為軍嫂的我,產檢、辦理准生證都是自己跑,當然,一般會有我婆婆或者我媽陪著

然而何止是我這樣,我的表妹,警嫂,也好不了多少,甚至因為我妹夫的工作調動,把家裡唯一一台車開走了,她從之前的開著車到處跑,直接淪落為各種搭車…

好吧,至少車還在身邊的我表示比較滿意了~

生的時候,我想我老公肯定會在身邊的吧(¬¬)不過也有聽他說過老婆已經發動了,人還在部隊沒來及走的戰友的故事…畢竟產假就30天,得節約著用才行⊙▽⊙

希望我好運

4樓:

年假就那麼多,還想著省點年假來帶娃呢。

老大的時候幾乎都是自己去的,隊友陪著也沒太多作用。

老二的時候,醫院要求糖耐的時候有家屬在場,其他時候也沒必要,去了經常座位也沒有。

5樓:

我是個底層公務員的老婆,他早出晚歸,天天加班,工資是軍人的一半。

我孕檢乙個人開車去,生孩子辦住院乙個人開車去,月子裡帶娃主力是我,保姆做飯,我媽搭把手。老公呢,他要上班啊。那個領導會喜歡隔三差五請假的人呢?

要當娘的人,以後的九九八十一難哪一難都比孕檢難得多,你不過嗎?現在才害怕?嫁給軍人的時候沒考慮這一點嗎?

6樓:

軍嫂來回覆下。

孕檢,40周,老公一共陪過3次。

生孩子,和親媽一起在醫院。老公不在

坐月子在月子中心。老公不在

習慣乙個人了,不會覺得不開心,不會覺得不自在啦!感覺蠻好的Over

7樓:「已登出」

沒有一定要丈夫陪啊,我孕後期體檢都是工作日,老爸工作時間比較自由,所以都是我爸媽陪我去,中期基本自己騎電瓶車就去了。體檢也不是多大事,非讓老公請假陪完全沒必要。身邊不少同事也都是家裡其他人陪同,有時候還自己去,哪都那麼脆弱

8樓:玉君

獨自上班一直到38周+5,36周以前產檢都是自己去的,36周以後因為要一周去一次醫院,方式東北正值深冬,外面冷醫院熱,我實在需要人幫我拿羽絨服,只好讓老公陪著。

畢竟自己行動,才方便吃平時不讓我吃的零食。

9樓:跳舞的斑馬

有乙個朋友是軍嫂,她懷孕應該都是她媽媽陪她去的,老公好像一直沒有假期。不過乙個人去產檢無論是對身體還是心裡都是很大的考驗,更別說生孩子的時候。

10樓:

目前孕21周+,本人也在醫院工作,順便做個產檢。從不需要老公陪同,他來了也不懂流程不懂路,還要請假,多麻煩……

記得有一次懷孕前做宮腔鏡檢查,那天我老公需要跟別人簽訂合同,我們原本打算讓他簽完趕過來。本來檢查安排在11點,沒想到醫生提前到9點,需要有家屬在外陪同,我才能進入手術室,當時剛好我同事在做產檢,就讓我同事過來當家屬。當我從手術室出來後才看到我老公。

我也沒有抱怨他,因為那段時間我們經濟特別困難,他也很辛苦,每天早出晚歸的。

再加上我覺得我是個承受能力比較強大的人,每次檢查完把結果告訴一下老公就可以了。

不過唐耐檢查是需要他一下下,因為要空腹……

只要我每次開口需要他,他都盡量安排,但不一定每一次都有時間。我也表示諒解,檢查完他若是有空都會過來接我回家。

生孩子肯定是需要老公的,人生中重要的時刻需要他的陪伴。

11樓:Tony帶水

不請自來,本人不是軍嫂,我一直都是自己去的,我主要是嫌棄我老公很煩,只能幫忙跑腿交費,其他的也幫不上,我在私立醫院生和產檢,環境好,預約制,到了無需排隊,我都是自己開車去,我閨蜜或者自己妹妹和媽媽會偶爾陪著,深知自己老公對自己的愛,沒有覺得孤獨或者脆弱,我覺得就是比較正常啊,就是孕期普通檢查,(當然如果有其他問題肯定需要丈夫的)放平常心,有的媽媽孕期會心裡脆弱也很正常哦,就告訴你的丈夫你的需求,我有時情緒不好也會玻璃心~最後祝各位孕媽好孕~

12樓:

是的,乙個人去,我幾乎所有的產檢都是一乙個人去的。我懷孕後辦理了隨軍,隨老公住在部隊,但是這邊地方實在太偏僻了,去醫院要坐乙個半小時的班車過去。然後班車早上出發,下午五點才返回,每次去要在醫院那邊呆一整天。

老公工作很忙,很難請到假,我到生產前一周的產檢都是自己去的,當時想的是,萬一路上出點啥事反正也是往醫院走,應該可以應付,要是在醫院那邊出點啥事,反正人在醫院,再喊老公過來應該是可以的。而且我孕期一直都是自己照顧自己,捎帶還要照顧老公。因為這邊沒有外賣,所以整個孕期飯都是自己做,實在某天不想做了,老公就抽空給我送點飯回來。

以我的經歷,我是覺得產檢真的乙個人挺方便的,該幹嘛幹嘛,老公去了也沒啥用,而且孕婦也是正常人,就身體笨重了點,其他和常人無異。我整個孕期巨輕鬆,沒有孕吐,沒有水腫,沒有失眠,生寶寶前一天還生龍活虎地約朋友去逛了個超市,給家裡買了點水果(沒來得及吃就去醫院生小孩了都放壞了)

13樓:懶西瓜不會開花

我是那種心理承受能力弱的人

產檢不是我媽陪,就是我老公陪

我媽陪了我兩次,後來都是我老公陪,因為懷孕時總是七七八八的小問題,孕前期去了某家醫院把我嚇哭了,醫生要我吃藥,說孩子保不住,後來換了家醫院。又有一次,說沒聽到胎心,做了加急b超,同樣急哭

最後生寶寶我老公全程陪,當時發燒……

所以,個人承受能力強弱有很大關係,還有,身體狀況,也同樣

14樓:

孕檢讓老公陪真是完全沒必要,除了做B超能看到寶寶的時候讓他去看有點意義,平時普通的產檢他去了啥忙也幫不上,也沒什麼需要幫忙的,老公們坐著還很無聊又耽誤工作,我現在八個月,產檢除了有一次做B超其餘都是自己去的,絕不會感到孤獨可憐啥的,乙個人可以做得毫不費力的事,幹嘛要耽誤另乙個人的時間呢,不過生孩子這種乙個人很困難的事,又是人生前三重要的大事,老公不在身邊肯定會孤獨遺憾的,軍嫂是有點可憐。

15樓:yourhorner

丈夫如果給了太太足夠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太太自己也有了解過懷孕過程的話。陪不陪產檢無所謂吧。有時候太太想讓丈夫陪著,不過是為了確認他真的在乎自己和寶寶,自己害怕的時候有個人給打氣加油鼓勁。

並不一定真的需要丈夫具體做啥。

16樓:Christine Li

目前基本都是老公陪同,產檢都會定在週末,人比較多,老公幫忙拿包包,排隊繳費,拿檢查報告,買早餐什麼的,我就在旁邊坐著排隊等檢查。

有老公陪同肯定是最好的,老公明明有時間都不陪,可想而知孩子出來以後他大概率也不怎麼會管娃娃。前期讓他一直參與,有付出,才會知道懷孕生子不容易,養育的時候才能多出力。

17樓:皮皮是只狗

我懷孕,是每次產檢都我老公陪著。

因為我暈針暈血,而幾乎每次產檢都要抽血,如果沒人陪著,我怕出意外。

但是也有很多孕婦產檢,是自己乙個人去的。

軍嫂應該也是要分情況的吧,如果需要人陪護,親人也會有陪著去的。

畢竟陪著產檢並不一定必須是丈夫呀。

18樓:艾嬅

我懷孕的時候和我老公還是異地,都是自己乙個人去孕檢的,最後乙個月和生的時候老公在。我覺得吧,這個還是要看情況的,如果現實條件真的不允許也不必糾結於這點,如果條件允許準爸爸付出一些本來也是應該的,畢竟在這件事情上女生承受的比男生多很多,在懷孕和生寶寶的時候老公當然要盡可能的陪伴了,畢竟這個時期的女生大概率會比較敏感,另外生寶寶的時候老公在會感覺安心很多,我是覺得如果可以進產房之前還是讓老公陪產吧,至少轉移下注意力陣痛可能沒那麼明顯(ω)hiahiahia

19樓:馬路上的螞蟻

生老大的時候讓他都陪著的。生老二幾乎全部自己去,到快生的那個月,醫院搬家了,怕肚子痛起來他不認識路,最後兩次是他陪的。

想起乙個好笑的,因為舊醫院車位緊張,我經常把車停挺遠的乙個停車場裡,然後步行過去,有次發現停車場邊上有共享自行車,我就把步行改成騎行。那天早上要空腹檢查,沒吃早飯,我騎車去買餅,準備做完檢查吃。那會七個月了吧,老二又特顯懷,像快生了的樣子,賣餅的阿姨嚇得不輕,哈哈哈自己還覺得身輕如燕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知道他陪著也沒什麼用,而且也知道怎麼排隊檢查,心理也有普,小算盤算著先做哪個檢查最節省時間。做完檢查也不用擔心他要急著回去處理事情,自己慢悠悠吃個午飯再回家。

所以如果身體狀況還不錯出行問題不大,自己去完全可以,但是如果妊娠反應特別重,或者其他不方便自己獨自去的,還是讓家人陪著吧,空腹抽六七管血什麼的,體質差點的還是有個人陪著安全點。

祝順利生個健康寶寶!

20樓:皮小月

我是學臨床,幹影響的。懷孕以後自己找大夫開單子,自己做檢查,我物件都不知道我做的啥有什麼用,飲食自己注意自己調節,整個孕期得檢查好像就做四維的時候他在。

生孩子,可以陪產,沒有讓他進來,啥都不懂,一臉懵,不如自己在裡面呢,跟他說話還費體力,進來添事。

21樓:LL19920221

兵嫂應該有別的家人陪同吧。

既然生出來的孩子不是母親乙個人的,那麼生孩子就不應該是母親乙個人的事。

除非不可抗力因素,我覺得孕檢應該由父親陪同。

22樓:Dr.Xiao

不管丈夫是不是當兵的,孕檢有丈夫陪同的還是少數吧,反正我身邊的孕婦都是自己去孕檢,帶著丈夫幹不了啥還麻煩。生產的時候當兵的一般都能請假,有三十天護理假,這種事情沒有極其特殊情況誰會不批准?

孕檢一般都有哪些科目?

一起好好的 1.第一次B超檢查應在3個月以內完成 最佳檢查時間為第8周,主要作用是確定孕周 是否為宮內妊娠以及檢查頸部nt厚度 僅限四維彩超 有研究資料表明,此時期通過查頸部nt厚度,同時結合唐氏篩查,胎兒先天愚型的檢出率可高達80 以上。2.第二次B超檢查時間為20 26周 此時期為排畸檢查,一般...

男生會喜歡乙個長相一般甚至比一般還一般的女生嗎?

歪歪烏 我見過女方一般一般的,男方帥炸那種。還是男方死乞白賴追的女方。冷靜分析.jpg,女孩不是富婆,也不是學霸,就是比較會哄人。 至少長的一般或者比一般還一般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找到物件了,你見誰單身一輩子了?喜歡這種東西吧,有時候很微妙,大部分不是單純的乙個長相就能一見鐘情到怎麼樣,有時候一件小事,...

一般懷孕多久能看到胎芽?孕媽們有知道的嗎?

萌萌噠的美媽 正常來說,一般在孕6 7周就可見胎芽和胎心跳。若超過孕七周都沒有看見胚芽胚心的,就要考慮胎兒停止發育這種情況。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月經週期不規律,排卵較晚。或者受精卵著床較晚,孕媽先不用太緊張,注意休息,可在一周後再去醫院複查。 雙胞胎媽媽 對於正常的宮內妊娠來講,一般B超檢查在孕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