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情況是順產還是剖腹產啊?

時間 2021-05-05 11:32:22

1樓:

我和你差不多身高158 孕前104 產前128 雙頂徑38週時9.5,忘記預估多重了,39周+3順產,產程10小時,生出來只有六斤二兩,感覺B超的預估體重一點都不准

2樓:情靡半生

建議聽取醫生的建議。

我38+4的時候產檢醫生預估娃子體重大概7.5-8斤左右。同時我有妊娠期糖尿病和妊娠期高血壓。

大夫建議我剖腹產。說也可以先嘗試順產畢竟順產對身體的傷害小一些但是順轉剖的機率非常大。回到家和先生商量過後和醫生約了39+1的剖腹產手術。

從開始手術到娃出來大概也就十來分鐘 8.6斤的小胖妞。我很慶幸我聽了醫生的直接選擇剖腹產。

這個體重估計我是打死也生不出來的。

3樓:晗昱

順產還是剖腹產不是由自己決定的,是由你自己的身體決定的。比如試產的時候出現了胎兒缺氧,胎心下降你就得剖了,比如你的骨盆條件與孩子的實際大小不相稱你也得剖了。再比如你哪哪都符合順產條件,那就可以順啊。

孩子的分娩方式這件事,建議聽醫生的,不要有自己的一些執念。

4樓:豬豬女孩

剖腹產花費貴,但是不經歷生產那種痛。只是剖腹產之後會很虛,我都半年多了,還很虛。順產花費少,自己痛苦,但是都說孩子經歷產道擠壓,心肺功能會更好。

如果孕婦和胎兒都非常正常的話,盡量順產,剖腹產,還是順產恢復好。如果檢查有別的異常,羊水少啦,胎盤鈣化嚴重,臍帶繞頸厲害,臍帶太短,胎心不正常啥的,果斷剖

5樓:小魚頭

聽醫生的話音,醫生要是說別想了一定能順,那基本是情況樂觀,可以順。

要是醫生說順順試試看,那還是果斷剖,因為但凡試試看的結果要麼就是歷盡千辛萬苦順出來了,要麼順轉剖了。

6樓:快樂小鳥

建議詢問你的婦產科醫生,相信他們最了解你的具體情況也更專業。順便剖腹產各有各的優勢和缺點,醫生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給出最專業的建議。

7樓:南方姑娘

建議剖腹產,因為胎兒體重超過7斤半一般是剖的。但是各有各的利弊,還是問一下你的醫生,根據自身情況來判斷吧。

我雙胞胎,本來打定主意要剖了,醫生還說能順就順吧,結果還真的順了。我也很慶幸,因為順產恢復真的相對快一點,剖腹產的刀疤,我身邊好幾個親戚說產後好多年還癢。

所以還是問你的醫生,他對你的情況想對了解一些,能做出最準確的判斷。

8樓:鯨魚吃公尺

看醫生怎麼說,我39周的時候還沒有入盆,而且醫生說頭頂徑很大,9.9,很難順產,困難非常大。

預產期前兩天見紅了就奔去了醫院,做胎心監測一直沒過,我覺得可能是娃懶得動。第二天一早主任查房(就是我的產檢醫生),讓我選擇順產還是剖腹產,她建議剖腹,畢竟到預產期了入不了盆,下不去,盆骨小,順產肯定遭罪,我想了一上午就決定剖了!

問醫生已經吧。

9樓:揣兜

還是問問你的醫生比較好。醫生專業,而且能更全面、動態地評估你的實際情況。

我的醫生當時和我說的是,自然生需要看三方面條件,娃的條件、骨盆條件、體力。我記得不是很精準,要點是這個。

如果沒有什麼不適宜順產的因素,醫生可能會建議你順產吧。

10樓:Cathy

不要糾結了,問醫生吧。醫生一般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建議的。現在醫院都是有剖腹產控制率的。

正規的醫院大部分醫生都不會因為費用讓你剖腹產的。只是會給到你比較中肯的建議的。我身高才154,頭胎執著的想順產。

然後住院的時候醫生直接找我老公談話了說B超頭圍預估重量後應該是巨大兒,而且我有妊娠期糖尿病所以建議我們剖腹產。之後就還是接受醫生建議剖的。出來後寶寶才6斤8兩就是頭太大了原因所以估重比較重。

所以我覺得一切聽醫生建議吧。

11樓:木子

掛個專家號,聽醫生的。不放心再掛乙個號,多點參考,最終還是看自己,各有利弊,實在想不好就拋硬幣。

凡事無絕對,尤其是生孩子。

萬一有情況,那就是命啊……

12樓:曉曉晨光

正常到了孕後期,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評估是順還是剖。如果是剖就會讓你約好剖的時間。你到了39周醫生沒有說嗎?

還是說你沒有按時產檢?如果沒有,就找個有經驗的醫生給你評估下,避免出現順不下再改剖的情況,順改剖就太招罪了。順是生的時候疼,剖是生之後疼。

你要是順改剖那就兩種情況的疼都經歷了。

13樓:生活簡單點

剛剛剖腹產結束2天,還在醫院,資料差不多的,我還只有1.54,醫生建議說比較大,讓刨腹產,生下來也是有七斤三兩,有點後悔沒有順,但是應該也比較大,刨比較合適。我想表達的是刨腹產也好痛啊,做完手術的宮縮痛,傷口痛。

太痛苦了

14樓:鬼鬼

這個生的時候醫生會評估你的整體情況來進行取捨的,我有朋友身高150也順產了6斤多的寶寶,所以不一定就困難。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你是一胎還是二胎,是否還打算有二胎,如果有這個想法的話,盡量一胎順產,否則二胎孕期會增加一些問題的可能性。

15樓:是菠蘿味的喜歡吖

你要評估你的骨盆情況,如果你是很寬的骨盆還好,還要看孩子胎位正不正,有沒有趾骨痛,有沒有全入盆還是半入盆,再決定剖還是順。

我當時雙頂徑只有9.2,但是我不屬於寬骨盆,孕期胖了30斤,屬於標準,娃評估只有6.5斤,我身高168,我已經宮口全開了,生了三個小時也下不來,主要就是娃雖然雙頂徑9.

2,但是前後很長,雖然頭位,但是斜著進盆的,所以根本生不下來,最後硬是生了三個小時改成剖腹產,太遭罪了,所以一定要找有經驗的醫生評估再決定,如果條件不好還是建議剖。

16樓:暖暖

7.6斤的寶寶我建議你刨腹產。我寶寶生下來也是7.

6斤。我身高167。所有人都會說讓你順產,順產好,順產什麼都好,就是疼一下下。

刨腹產生完之後疼。其實刨腹產生完之後疼疼的是肚子,是可以忍受的疼。順產是不可以忍受的疼,不一樣,7.

6斤寶寶我生完孩子後,下面縫針疼了我三天三夜沒睡著,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真的太疼了。而且那個部位是關鍵部位啊。

敏感地帶啊。拉屎拉尿都會尷尬啊。而且到現在我也沒有性慾了。

順產也會導致產後漏尿,盆骨寬,這些都是刨腹產沒有的啊。所以根據個人情況吧。也許我的身體疼痛感強一些。

如果可以選擇當時的情況再來一次,,我會選擇刨腹產。

17樓:樂樂

看醫生怎麼評估的,如果醫生說能順就順,我也是158小骨架,咱倆孕前後體重差不多,我孕前108,孕後期128,雙頂徑9.8,評估寶寶體重也是7.6,預產期當天生的,生的時候都沒入盆,邊生邊入盆的,先破水,羊水一度混濁,順產,差點剖,還是順產好,恢復快,胎位正能生就生吧

18樓:么么

都有利有弊,順生確實恢復快,想要二胎不用等幾年,但是損傷現在也挺多,剖腹產會減少折騰,比如宮口不開,或者孩子姿勢不好順等,避免順轉剖

19樓:梧桐樹下

過來人,要是符合順產條件,能順盡量順。順產是生前疼,生完一身輕鬆。剖腹產是生的時候沒感覺,生完開始疼,而且行動也不方便。

不過其實只要母子平安,也無所謂哪種方式了。

順產還是剖腹產?糾結

sliver 哈哈,題主跟我一樣糾結 我真的看了太多太多關於順產和剖腹產,周圍能問的人都問了,甚至旅遊團見過一面的姑娘都厚著臉皮去問人家了 這裡說下前提昂,你沒有剖的指徵,可以選擇的情況下 剖,目前了解到的就是疤痕,我有幾個朋友出現了疤痕增生,很醜很不好看,而且他們還不是疤痕體質,至於其他的後遺症目...

是順產比較痛還是剖腹產?

shou celia 即使是麻藥無效的那種,起碼疼的時間比順要短啊!順產第一胎能在兩三小時結束的,都是稀有品種,有的是人疼一天一夜。麻藥有效的情況下,全程不疼,事後按肚子也就是幾秒鐘的事情。但是!我很在乎肚子上的疤痕 真的醜,沒得救 汪胡佳 順轉剖來答 順的疼比剖厲害,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更何況...

順產好還是剖腹產好?

知識的力量 肯定是順產好,至於為什麼,我們接著來看,因為剖腹產只是一種解決難產的手段,而順產就是人類順其自然的一種過程 剖腹產是人為的手術。從損傷來說,順產的損傷也比剖腹產少很多,順產只有乙個切口,而且那個位置彈性好,血供豐富,有利於恢復一般切口3 4天就可以恢復,不影響正常夫妻夜生活。可是剖腹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