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生病可能需要住院,父親有工作,才40多50歲你已經結婚有孩子要養,你現在就需要承擔母親的醫藥費嗎?

時間 2021-05-05 11:32:22

1樓:sweet tt

只是可能要住院,父親也有工作,就跟全職的女兒聊或者開口要錢的父母,絕對不是什麼為女兒想的父母,不給無非撕破臉面,你想好怕不怕撕破臉的後果,或者來軟的,各種拖延叫窮賣慘,沒事哭一哭,哭的親戚朋友都知道你不容易

2樓:玩粘土的小k童鞋

已經不是為什麼會問出這個問題,而是為什麼能問出這種問題,你的父母小時候虐待過你嗎,沒有給你吃飽沒有讓你穿暖嗎?你有家庭有擔憂,那你有沒有想過,曾經也是他們那個家庭的一員,這些你都忘了嗎?

3樓:華哥

首先看你是兒子還是女兒。是獨生女,應盡努力幫助,不是獨生女,兄弟姐妹們商量根據能力來分攤一下,兒子應給多點。如果你是兒子或獨生子女,你自己覺得應不應該負起一些責任?

還用的著上知乎來問?你直接問你的孩子,問要不要幫著負擔一些?

4樓:上海的木子

父母再怎麼偏心,也沒有虐待你,也沒有不養你,也沒有不讓你上學。你現在長大了,現在父母需要你的幫助了,你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們。要不然,等你有孩子了,你孩子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問這個問題,你心裡會怎麼想?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錢多多出點,錢少少出點。

和母親生活,結婚還找父親嗎

爽爽 當然要找。難倒結婚會不通知父親嗎?既然結婚會通知他,商議結婚事宜時他到不到場?婚禮他出不出席?如果他不到場不出席,那心裡就沒有你這個兒子,就像那個英達對待宋丹丹的兒子一樣。那你也不要指望他,他也不期望你養他老,以後也沒有走動的必要。如果他認可你會到場出席,有困難這些情況就可以自然而然的表達出來...

親戚趁父親生病想要騙父親將我家財產趁機轉移並占為己有,怎麼辦?

涓涓細流 趁著打黑打擊套路貸的東風,一邊說服你母親起訴離婚或者婚內分割財產一邊書面向公安機關舉報。如果你說不敢或者有其他擔憂,等著錢被騙光吧! 啵得啵得啵 你爸是不是怕到時候病重了,你們娘兒倆不花錢給他治病?那別的親戚也未必靠得住,是不是有什麼第三方託管專項資金專款專用什麼的來保障一下。要是生病之前...

父親生病去世幾年但是走不出悲傷的情緒,因為最近感情受挫,是不是沒有父親教導的原因?

我父親去世之後我才學會溫柔,包容等等。但是在處理情侶關係上我內心膽怯不少,會害怕失去,會害怕沒人撐,會害怕這輩子都沒人疼,會害怕深夜孤獨,害怕起來自己都無法自已。每逢節日會想起他,但是日常很少想起了。 木易南喬 不知道你看沒看過解憂雜貨店,裡面的老爺爺的一句話。我以為以為,我回的這些信給的建議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