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奶粉奶睡的娃?

時間 2021-05-05 10:52:13

1樓:阿瓜愛看動畫片

2個月奶睡太正常了,大多數小朋友這個月齡應該都這樣吧,安撫奶嘴試試,吸吮能夠讓他們找到安全感,2個月真是不建議過度去控制奶睡,因為讓孩子建立足夠安全感也也別重要,所以試試安撫奶嘴,或者也可以嘗試媽媽親喂,即使現在是純奶粉,媽媽沒喂過也沒關係,可以重新試試親喂起來,我本人就是沒什麼奶,但是一直堅持喂著,就是充當了安撫奶嘴的作用

2樓:顏丶

為啥要戒?

我閨女一歲半了,每次要睡覺之前,自己提著奶瓶要我給她泡牛奶……這個習慣從她7個月斷奶開始,一直到現在。挺好的。

若你擔心她吃多會發胖,可以稍微控制一下時間,正好在他要睡覺之前,給他喂一頓。

3樓:460906867

有的,我家二寶現在3歲了晚上睡覺前必須要喝一瓶奶粉才肯乖乖睡覺,我有時候不想衝,拿蒙牛,伊利的兒童奶給他,他就是不肯,必須要衝的那種奶粉

4樓:啾啾

弱弱地舉一下手......我家都是用奶粉奶睡的,現在兩歲四個月,還挺好的。寶寶吃飽了之後會把奶瓶還給我。

不管奶瓶裡面剩了多少,他吃不下去了就會給我了,所以沒出現你說的那些問題。身高和體重的生長曲線一直都維持在乙個中高水平。有很長一段時間睡前要喝3/400毫公升奶,現在我睡前給他加了一點餐就只用喝200毫公升就夠了。

所以我嚴重懷疑她以前睡覺的時候是餓的。補充一下,寶寶七個月就睡整夜覺了,所以他睡前會把自己喝的很飽。晚上11/1 2:

00睡覺,上午可以睡到11點。個別現象,寶媽做個參考吧。

5樓:Vivian

習慣問題吧,一般寶寶有這個習慣很多時候是自己捨不得。你給個奶嘴試試。我兩個寶寶基本上都不給奶睡,但是每個寶寶的情況不同,你要看看具體的情況,如果真的很餓的話你還是要給奶的。

六個月內需要夜奶什麼的都很正常啊,奶睡也正常,但是只是玩的話就要注意一下,一歲內也正常,能吃正常的食物後才不再夜奶的。

6樓:上善若水

可以減少單次喝的量。或者使用奶嘴。不過奶嘴後面也得戒。

也麻煩。一般小孩每天都是喝一定的量的奶粉的。由於睡覺也要喝奶粉的話那麼自己調整每次喝的量要麼改變喝奶粉的時間讓他跟睡覺時間搭配起來。

這個階段的小孩沒有嚴格的早午晚飯的時間。在一定時間內有喝上就好了。

7樓:雲舒小百科

很多小寶寶這樣,吃著吃著就睡著了。

其實這種習慣對寶寶發育成長不好,建議盡量慢慢幫寶寶改掉這種壞習慣。

吃飯就認真吃,睡覺就專心睡,一心一意。

如何戒掉奶粉奶睡?

yydd025 你家孩子還那么小,不要對小可愛要求太多啊啊啊。大了孩子自己會戒的,父母放下焦慮好好陪孩子,一歲前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千萬不要焦慮,孩子餓了就給吃,困了就給睡,不用焦慮為什麼吃這麼多這麼少,或者為什麼還不睡,他還只是個小嬰兒哦 yyy 沒有刻意去戒,我的娃還是習慣睡前喝奶的,一歲以後一...

從奶源地出發,歐洲有沒有什麼好的奶粉?

歐洲有它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不論是天然的雪山還是天然的草場,都成為牧場的好條件。很多歐洲的奶粉都會拿這個來宣傳,但是不得不否認的是歐洲確實有很好的奶源啊,也讓寶寶喝的放心。 這幾年海外的奶粉在國內很火,一些家庭條件稍好一些的寶媽會給孩子選擇海外的奶粉。歐洲的德國 荷蘭 丹麥這幾個國家算是奶粉比較好的...

有沒有給娃起名後悔的娃?

北城 女兒放學回來,嘴巴撅起來老高,問她怎麼了?她說 爸爸,中三班又有個女孩子跟我名字一樣。她性什麼?李 老婆從廚房衝出來,手機拿著鏟子,眼神裡滿是殺氣。看你幹的好事,讓你多看書,多看書,守著這一屋子的書,你TM就給我想出了這麼個名字,腦子呢?以前聽說遇到同名,我也就安慰安慰自己 世界之大,人口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