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一胎順產,二胎順產會順的快!那如果一胎剖腹產,二胎順產,會不會也會比頭胎順產容易?

時間 2021-05-05 10:47:55

1樓:七月

宮縮強度可能會強些,但是產道沒有擴張過,和初產婦的產道基本一樣,每個人的情況又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一胎刨宮產後順產是要試產的,因為有子宮破解的風險,具體自己適不適合順產要大夫評估過後決定,祝你好孕,偉大的媽媽!

2樓:空白

都差不多吧,我一胎和二胎都是一到兩個小時就生下來了,只是生的時候一胎比較疼,二胎比一胎好很多,如果一胎是剖腹產,二胎順產應該不會很容易吧(我個人覺得,因為我兩個都是順產)

3樓:嗯嗯嗯

二胎怎麼生,是剖是順都不是你自己能決定的,是胎兒發育和產婦的身體的綜合素質等各種因素評估的。這個是由你的主治醫生定的,產婦和家屬溝通好,該聽醫生的,該簽字的都聽話就行了。問的再多生的時候情況不允許也是白搭

4樓:馬修愛吃麥當勞

不會不會不會!我個人的經驗是二胎順產是會比一胎的時候生得快,而且二胎的時候比較耐疼,開到五指才忍不住叫出來(一胎是三指半),但是僅此而已,不打麻藥的話到後面一樣是疼到懷疑人生,縫針還是會嗷嗷叫喚。另外糾正一下,每一次生孩子都是不容易的,都會面臨跟一胎一樣的危險係數。

不存在什麼生過一胎後面的就好生了,有先前的經驗只是能讓你從容一點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並不會減輕生產時的疼痛感。

一胎順產,如果想要二胎最好什麼時候再懷二胎?

石三順 據說是3年內再懷生產比較容易,本人也是,老大2歲多生的老二,順產,1個小時從見紅到生出來,容易的很。2個小孩相差不大,很容易玩到一起,但也很容易吃醋打架什麼的。相差不大挺好的,可以一起成長,有個伴兒。 Charlene 根據實際情況,我家兩個差了快七歲,感覺還好,但是倆人玩不到一起,小的老去...

如果第一胎剖腹產,二胎可以順產嗎?

胡希華 談到這個問題,首先,第一胎剖腹產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胎兒的原因,比如宮內窘迫 胎位不正,還是因為產婦的原因,比如頭盆不稱 產道狹窄?如果是前者的原因,第二胎可以不用剖腹產。如果是後者就需要剖腹產。第二,第二胎有沒有前置胎盤等剖腹產指證,如果有,那就還是需要剖腹產。 本人就喜歡錢 可以啊。第一...

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能順產嗎?

疾風勁草 可以,我第一胎是臀位,肚子還沒疼果斷就刨了。第二胎一直想著順產,孕期控制體重,寶寶也比較爭氣,成功順產。38周做B超顯示子宮壁很薄,而且我是疤痕子宮,產檢醫生說建議刨,說再問問住院醫師,就又去問了住院醫生,醫生說孕後期子宮壁都很薄,只要條件符合可以順產。本來我比較擔心,因為是十八線小城的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