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時候沒有特別狠的打人,只是推一下,算暴擊傾向嗎?

時間 2022-01-24 12:18:19

1樓:彼見夕陽我見月

我知道你肯定是有很強的情緒在,但是你不會表達。

就像小孩子,剛開始學會說話的時候其實還是很愛哭,因為嬰兒時期嬰兒們用哭來表達一切情緒,剛學會說話的時候才開始逐漸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需求。

但是如果父母沒有好好引導,孩子表達情緒的方式就會逐漸外放比如摔打東西等等。

我是覺得你們可以好好聊聊,你有心裡不爽的時候嘗試先說出你的不爽,不要用發洩的方式,去說:「我知道你很難過,我忘了你不吃辣我也很難過,比你想象中難過,可是你能不能給我改的機會呢?」

以及「你可以為我考慮考慮嗎,我今天很累了,如果你想吃你可以直接告訴我讓我烤我覺得這沒什麼的,你讓我演,我也不知道你要我演什麼呀。」

希望可以幫到你。

語言是個好工具,不要不用

2樓:小只

一點點,但是能克制住,說明不嚴重,以後多多克制,多找別的情緒出口,不任由情緒控制,問題不大

3樓:鍾意

有動手意向,但被你克制了,別和自己家人和物件吵架,更別推他們。對待欺負你的人的話,不要說吵架了,你給他一下,別人都誇你真性情

和老公吵架的時候特別想做極端的事情,需要看心理醫生嗎?

痛痛吃藥藥 人都是這樣,憤怒的時候智商為0,不計後果,建議你生氣的時候數個1到100,大多數時間長久的夫妻矛盾爆發都會有一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歲月無情,如果沒有孩子,或者你有足夠的精力能力我建議你離開他,大多數女人都是抱怨還是會和自己老公繼續生活。畢竟生活就是一些瑣事,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你老公...

有沒有特別想高中的時候?

諾諾 我趴在桌子上,聽著枯燥的數學,時不時發發呆,匆匆又是秋天,窗外的梧桐樹葉漸漸落下,去年夏天沒有答案的數學題,被埋沒在了無人知曉的枯枝敗葉下。看見這段話的時候我就無比想念高中那些夕陽下一起努力的樣子 快樂快樂要快樂 特別特別想高中,想著想著眼淚就掉下來了,哪怕是以前覺得很醜的校服,覺得很無聊的數...

特別暈3d,有沒有合適的switch遊戲推薦?

岸與汐 塞爾達傳說 織夢島 動作冒險,解密要素 耀西的手工世界 平台跳躍,解密要素 無名大鵝模擬器 解密,很有趣 馬里奧創造家2 自己建造關卡,分享 逆轉裁判系列 推理解密 火焰紋章 風花雪月 戰棋,養成要素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模擬社交經營休閒 狄多推克 塞爾達都頭暈的話,那麼應該選擇固定視角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