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你很長時間的男生一直也玩得很好但現在沒有想和他搞物件的感覺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7:29:11

1樓:

所以我會不會就是這樣乙個男生呢

本人就是男生啊

還是表明態度比較好吧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感覺,挺難受的,因為也想知道對方的態度嘛!也沒有什麼回應,約自習倒是沒有,電影倒是看過一次,氛圍有點小尬,畢竟我這男孩子也太緊張了hh

我建議你還是可以直接問他的,之前有個學姐問我是不是喜歡她,乙個回應:沒有啊!一直都覺得學姐是很好的朋友啊!

然後現在也挺朋友的啊!而且都是乙個社團的運營部成員

2樓:虛空卡比獸

如果不想搞物件就不要給人家希望了,給人希望又讓人絕望應該是最殘忍的事吧

3樓:司祭南風

以後每次他和你發資訊,說話都這個「……」

當然要在這之前和他講清楚~but……他還是這樣的話,就按照我說的辦吧……作為乙個男生,我雖然會舔狗行為,但不會不要臉很久,看他自尊心強不強大啦

勿噴!個人行為和看法

4樓:青爭心颱

其實你現在對他沒感覺,以後大概也不會有。和他說清楚,我對你只有朋友,沒有想談戀愛的感覺。如果他執意要追你,就和他分開吧。繼續做朋友的話,會讓他陷得更深。

談戀愛很長時間,男方一直要求女方花的錢要比自己花的多,這正常嗎?

易子 如果女方家境好,工資又高,兩個人感情又好,那就無所謂,你只需要問自己是否能感受到對方的愛?如果感受不到,那別人可能就是圖你有錢吧。還有一種可能,男生覺得你太物質,覺得你看上他錢或者家境了,不想讓你佔便宜,他跟你也就是玩玩,如果是這種,就盡早分吧。 無語 兩個人在一起,是沒有 準確 的相處模式的...

怎樣拒絕乙個喜歡你很長時間的男生?

五個橙子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應該給他很長的時間,讓他誤以為你在給他機會。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相處,那他的喜歡完全不會給你造成困擾,我不太相信時隔多年還死心塌地喜歡乙個人。直接說明白吧,兩個人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相互耽誤。 霍霍霍霍霍霍嚯 所以他表白過了嗎?如果他表白了,就直接說 你是個好人,但我不...

為什麼學習了很長時間的英語,但英語水平一直提公升緩慢?

四月 這要看你是怎麼學得了,只是每天應付式的看看,沒有檢測,沒有應用,沒有總結,你自己都很模糊每天學到了什麼,那麼只能說不見成效的,既然學了,那就給自己定個計畫以及實施方案,認真執行,不斷堅持,我相信三個月絕對會有質的跳躍的 愛誰誰 作為乙個大叔,參加過高考,研究生考試,過過四六級,這幾年還自學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