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恩牌應該怎麼打?

時間 2022-01-23 16:56:33

1樓:楓聲

先把鐵鏽帶四大和特斯拉等劃給東方。

2樓:聖光出鞘

拉一支隊伍去解放全世界被剝削的勞苦大眾。

3樓:鍵史道尊

先出一張疾風劍豪,

然後對方要是放風神溫蒂,那就乙個炸彈炸他的五行山。

對方要是改打葉凡,那就關羽加呼雷豹砍他。只要砍過就贏了。

砍不過也沒關係,他的雞公尺太美破不了你的防,你直接去找物管就行了。

4樓:輪子哥的收藏夾

一、發展經濟,解決發展不平衡的問題,加強勞動保障。二、加強思想教育,不能讓人都變成陳平那樣。

5樓:「已登出」

我們現在的困境是勞資不均衡,勞動人民處於弱勢地位,我們要提高勞動人民的地位,但同時也要知道勞動人民和資本家並不是敵人。我們的目的始終是把資本關在籠子裡,壓制資本家,促進勞資平等化,讓勞動人民和資本家處在乙個趨於權力和義務平等的狀態。

無論是打亞凱牌還是馬恩牌,最後的結果無外乎是勞動人民剝削資本家亦或者資本家剝削勞動人民,乙個天平一旦失衡,無論倒向哪邊,都是災難。

中醫上有個概念叫虛不受補,

同樣的道理,要打馬恩牌很簡單:

把壓制資本家引導成打倒資本家。

打萬智牌爐石輸不起怎麼辦?

梁烜赫 我覺得題主沒有理解乙個問題,就是在這種不公開資訊非常多而且有運氣要素的遊戲中,你單純靠現有資訊做出了正確的決定也會導致你的失敗 這種時候只能不要過於糾結於一勝一敗,總結過教訓就把這一局放在腦後就好了 張小胖 這就是我不玩爐石的理由,萬智可以咧咧,讓我poker face一定要有充足的理由,至...

AK這手牌在3bet pot怎麼打?

HolySeven AK是一把雙刃劍手上籌碼小於50bb的時候我選擇bet 15bb左右 flop中了tptk就all in 深籌的時候ak真的不會打我覺得大多數人都對ak又愛又恨中tptk雖然很大但是也意味著會輸大錢那怎麼辦呢 1.後衛ak raise 5bb左右中了tptk就打50 60 面對u...

打麻將應該怎麼猜對方的牌?

七宮七海 雖然猜牌更靠天賦和直覺,但是算牌能很好的幫助你提供幾個選項。你說的是四川麻將的話,最簡單就是缺一門後對方在不停打同一種非缺的牌,那基本就是做清一色了。比如缺一門筒子,然後對家在不停地打條子,那他手上很可能有大量的萬子。其次,由於很多人喜歡聽兩面比如三四萬聽二五萬,因此你感覺對方聽牌了打二萬...